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2:46: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ㄆ之該用啥標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要說到關於昨天跟小ㄐ and 小茹對我

所談論ㄉ1件事 …

她們今天又跟我談論起 … 前前男友ㄉ事 …

問我有沒有打算要跟ㄊ合 and 說1些ㄊ為ㄌ我變很多之類ㄉ

而且昨天其實是ㄑ幫ㄊ慶生ㄉ …

而ㄊ壽星拿蛋糕給我 … 但我卻完全沒想很多就馬上拒絕ㄌ

讓ㄊ很尷尬 … 

而之後小ㄐ跟小茹跟我說我這麼做太過分時 …

我才恍然 … 我好像真ㄉ太ㄅ給ㄊ面子ㄌ …

所以我後來絕ㄉ … 還滿對ㄆ起ㄊㄉ …{ 罪惡感uˋ加深惹 }

至於 … 合好 …

我跟小ㄐ說 … ㄆ太可能ㄌ …

ㄅ僅是因為沒感覺ㄌ … 而且還因為我ㄆ相信愛情惹 …

我反而絕ㄉ單身很好阿 ~

雖然看到別人1對1對ㄉ很羨慕 …

但是 … 我想要趁這段時間在重新ㄑ建立我對愛情ㄉ感觀

而其ㄊㄉ … 再說囉 … 我還ㄆ想ㄑ想 …



台長: ㊣頹廢→路人假♥〞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