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00:18:4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 著 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喜 歡 陪 著 尼 的 感 覺 唷 ! 雖 然 尼 從 來 不 跟


 我 說 尼 心 理 的 對 我 的 感 覺 ~ 但 我 卻 都 跟 尼 

 說 我 對 尼 的 抗 法 ! 及 想 法 ! 尼 是 否 能 親 口 

 告 速 我 尼 的 想 法 跟 抗 法 ㄋ ~ 讓 我 多 了 解 尼

 
 一 點 好 嗎 ! a 婆 ~ 我 跟 尼 縮 唷 ! 其 實 呀 ! 

 這 幾 天 ~ 陪 著 尼 ~ 我 感 覺 到 很 溫 暖 ! 很 快 
 
 樂 ! 感 覺 很 甜 很 幸 福 ! 我 都 跟 尼 縮 了 ~ 那 

 尼 ㄋ ! 告 速 我 好 嗎 ~ 尼 a 感 覺 我 想 知 道 ! 

 阿 對 了 ~ 尼 ㄉ 生 日 快 到 了 ~ ! 雖 然 我 不 知

 
 道 ~ 我 能 送 尼 什 麼 ~ 但 我 想 縮 我 要 把 我 自 

 幾 送 給 尼 ! 這 樣 好 嗎 ! 尼 會 快 樂 幸 福 嗎 !

台長: 癲癇小刺衛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