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8:12: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就是畢業的前一天

老師說他有話要跟我們說..

結果林ㄚ翔在老師要說話前開了頭

唱了一首歌 然後....

大家就跟著唱@@"

老師聽了 就哭了 > " <

要講什麼都說不太出來...

根本就說不太出來~!!

老師哭了...(我.沛.齡..也哭了)

老師的想說的話,

雖然沒有全部說出...可是...

還是很感動 很難過...

今天好多事...都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吃飯...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睡午覺...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在同一間教室上課....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我不想和大家分開....

和大家在一起 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我愛大家







你們是我永遠永遠的好朋友.同學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