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3:19:16|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的表情




畢業了

大家以後要見面更加困難了

------------------------------------------------------


6/16 這一天

是我們新興的畢業典禮

4點10分在操場集合~別胸花

我們整整曬了20分鐘的太陽

哇靠~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

我這麼不太保養自己的人

都開始遮太陽了(可見 有多熱)






終於 要進場了

典禮剛開始~~~

唱國歌→致詞→頒獎→看表演

我都一直抱持很high的狀態

到了老師致詞時

心情沉了下來...

因為我最最最期待的 就是這個"

很快的輪到我們班老師對我們說話

碰~碰~碰~(拉砲聲)

加上"吳老師我們愛你"(好像吧~記憶不好)

然後陳x銘衝上去獻花(結果還被主趕下來-    -)

老師都還沒說什麼...

就哭的說不出話來了....

讓我也哭的~~我們都知道 老師大概想對我們說什麼

因為他星期四要說時也被我們大家弄哭了:)

她有說一些 我和沛&齡就哭的像什麼一樣=    =

畢業典禮她哭了更傷心了...

好不捨喔!(我們班還有人叫說"老師你輸了1000元")

讓老師弄得又哭又笑 XD

各班老師都說完話了

老師回到各班的位置~~~

妝都哭花了(老師今天特別為我們打扮的很漂亮喔!)

老師和大家抱抱.簽名.拍照

好不感傷喔...






典禮結束後...

出校門 我和齡往右走 和沛分別了一番

走到停腳踏車的地方時...

ㄍㄢˋ(sorry~當時真的罵了出來..@@")

我的車被偷了 ˋ ˊ

好險齡的還在!!

該死~車被偷的感覺真是不好受

更何況 竟然選在我國中畢業這天...

真是...(氣)

我和齡到警察局報案後

一起走到麥當勞~然後就說再見了

我靜靜的走回家...

想著..今天發生的事...






十點多吧!有2個人來我家拿東西過來

然後順便換了衣服~~

然後 就走了~

結果有個健忘的傢伙=  o  =

把畢業證書放在我家 XD

自己歡樂去玩了(星期ㄖ才發現..笨)










反正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畢業的這天 真的有好多好多不捨

離開學校.老師.大家...

我真的要說









         

           我真的真的好愛302的大家


                    我永遠愛你們~




台長: 長不大的小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決心〃★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前一天〃☆

短手♦魚丸妞&#9
罵髒話=口=

小鄧 ˋˊ
2006-06-20 05:2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