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2:47:11|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曾經被傷過

 

所以很清楚那種痛

 

不該把過去加在現在上

 

知道自己常常很白目

 

常說錯話

 

一時傷到最重要的人

 

這種小事

 

常常會引發爭吵

 

就算道歉了

 

那傷痕還在

 

知道要體諒

 

可是常做錯

 

以為只有自己才是最痛ㄉ

 

卻沒想到對方也是這樣

 

因為喜歡對方

 

所以什麼都直說

 

忘了應該體諒

 

只會想到自己

 

這是一種自私

 

受過傷ㄉ

 

並不是只有我ㄧ個

 

因為知道

 

所以才要更珍惜對方

 

今天...

 

她說

 

你為我做了這麼多

 

那我呢!?

 

我當場無法回答她

 

你買我想要的帽子給我

 

送我巧克力

 

還會寫紙條給我

 

我呢!?

 

因為自己的關係

 

常常傷到你

 

害你生氣

 

要不然就對你的頭髮生氣

 

我不知道自己未你做過什麼

 

應該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東西

 

我們吵架

 

大都是我的關係

 

知道自己錯了才求你原諒

 

我可能只會惹你生氣吧!!!

 

我知道我太幼稚

 

只會耍脾氣

 

不能體諒你

 

你被我傷的應該很痛吧!!!

 

我只會躲在角落

 

不敢和你說話

 

明明錯的是我

 

卻裝的一副受傷的樣子

 

 

台長: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驚!驚!驚!
此分類上一篇:要回南部了

因為我們都被愛情傷過

所以我們都知道那種痛

我們才要避免再受到傷害

我個性太衝動了

我知道

也常因此而害我們吵架

很抱歉

但 有時我欣賞自己夠衝動

因為這樣妳才知道我不高興

因為如此 我們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猜疑

不必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心情而在那胡思亂想

雖然是缺點 但卻夠誠實的展現我的情感



妳問我 妳為我做了甚麼

妳覺得你沒給我什麼物質上的東西

你記不記得?

我們剛在一起時

我說 我在想聖誕節要送妳甚麼

妳說 你要送喔,你我要送你甚麼

你記得我說甚麼嗎?


“只要我知道妳是愛我的,那就夠了”



今天 妳問我 妳為我做了甚麼

同樣的一句話

“只要我知道妳是愛我的,那就夠了”


妳為我付出的

是金錢買不到的

妳為我逢破掉的外套

妳為我求了4個不同的平安符

妳為我改掉愛亂開玩笑的習慣

妳為我在出國的那幾天寫了12封信

妳為我跟家庭的關俙搞不好

妳為我被妳媽媽罵

妳在我軟弱時給了我需要的安慰

妳讓我有面對生活的動力

妳讓我知道原來愛一個人可以那麼幸福

妳讓我被愛可以是那麼滿足

妳給了我妳最重要的


妳還覺得你沒為我做些甚麼嗎?

我愛妳
2009-02-09 01:08:41
版主回應
我們真的很常吵架..

不過都不會吵很久

哈哈~~~原來我有做過這麼多事阿!!!

我是真的很愛你

每天和你在一起都好幸福

謝謝你

我愛你
2009-02-09 22:1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