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22:23:06| 人氣1,2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生日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同事、好姊妹們!

感謝你們熱情的讓我美好的28歲有了繽紛熱鬧的開始!

TO 威威、蓉蓉:

恭喜你們獲得第一名,因為搭上阿威生日的慶生順風車,所以你們是第一攤幫我慶生滴!
難忘的草莓蛋糕,我會永遠記得她的~

你們替我的新孩子舞花、喵兔找的新家實在是太棒了,連拿來裝拍立得也是恰恰好喔~

可愛的阿猴,已經是我臥房中的新寵,每晚都要抱著他入眠,真的是太舒服了。
還香香的,讓我擁有一夜好眠!

TO PLDS的朋友們蘿菈、Vivi、Stanley、純純、Eric、加班沒能趕上火鍋的莎拉

在食草慶生吃火鍋,應該是這一週最健康飲食的一頓了!
後來收到的卡片,也叫我窩心不已阿!謝謝你們~

TO PChome可愛的同事們Maureen、Liz、Joyce、小羊、巧云、阿枝姐、無尾熊、哈克、小剛炮、達斯丁、威廉、Stella、黛芬:

不好意思啦,沒能讓你們如願看到我的淚水。但是你們一定要知道的,我真的超感動的!只是驚喜之下,雀躍快樂的笑容已經堆滿我的圓臉,沒有淚水容身之地!

不過我還真的是累格蝦,兩次驚喜我都沒有事先查覺,就這麼迷糊的給騙騙去啦!(也要感謝11f總機小渝、跟Penny可愛的伴娘,你們的演技超好,我居然都沒有發現你們偷偷的竊笑!)

這,這偏光鏡......真的太讚了!讓我迫不及待的,就裝上的我的小D60,馬上拿他開工拍照!哈哈哈~大樂!

TO 琳達:

你真的是催淚彈阿!讓我在辦公室破功的哭了,不過只有小羊看到,還好!
雖然你在我生日前夕就為愛飛德國了,但你居然還偷偷的將催淚卡趕在週五送到公司,實在是太驚喜了!

我會記得再有小蝦米的時候,一定讓你搶先知道的!
在德國的你,也要幸福快樂喔!

TO 好姊妹們:

昨晚的聚餐,還真的是空前的大集合,居然集滿了12大、2小,盛況空前啊!
打勾勾,以後大家慶生,都要全員到齊喔!

大家改天在來我家開Party吧!
讓我們一起玩這個妙探尋凶的桌上遊戲(要六個人才能玩),在這之前我會認真硏讀遊戲規則的!

這水瓶真的是太貼心了,我在公司的史奴比水瓶不小心打破,正憂愁的打算要在去買一個呢!
結果這個禮物就出現了~ya~

TO 不可愛但偶爾貼心的陳家小弟:

你居然還會記得你老姐的生日,還又買了本彎彎的"要不要來我家玩"給我,要我看書歡笑過生日。還勇氣百分百不畏懼室友們的嘲笑,搶再我生日的第一時 刻,打來唱生日快樂歌,哎阿,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小弟,姐姐果真沒白疼你!不過你下回跳唱我小時後教你的孫耀威的"認識你真好",我會更開心喔!哈哈哈!

TO 在Skype、MSN、電話、簡訊上頭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讓我一波又一波的感受到來自大家的溫暖和關懷,歐~我真的好幸福喔!

 


 

(深深的一鞠躬,還有大大的熊抱!)

謝謝你們,讓我渡過了如此驚喜、歡笑、吃到撐的慶生週,愛你們喲~我親愛的朋友們

小蝦 2009.3.30

 

特別加映場

wu先生的小男傭承諾,居然要努力讓我當貴婦,歐買咖!這真的是太感人了!

DSC01910.jpg

mm:這回生日破紀錄的吹了五個生日蛋糕的蠟燭,還有半個沒吃完的在我家冰箱呢!真猛~
不過我都只有許了同一個願望!ccc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小蝦
人氣(1,2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瑣碎小事也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羨慕
此分類上一篇:熱鬧的街

emily

滿滿的禮物和滿滿的祝福呢
2009-04-09 14:31:41
djhgr
母親節快到了 別忘了母親的辛勞呢 http://xyz.gl
2013-05-03 23:5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