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9:52:46| 人氣8,9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句經典的浪漫簡訊 便宜有效讚美另一半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句經典的浪漫簡訊 便宜有效讚美另一半

文 / 大便男

聰明的老公,只要懂得稱讚老婆的舊衣服漂亮,她就不會吵著要買新衣,只要懂得稱讚老婆的天生麗質,她就不會狂買化妝品敗家,相對的,聰明的老婆,只要懂得稱讚老公的才幹與大方,他就會更賣力為你工作賺錢。讚美另一半又不用花錢,何樂而不為呢?

有時候另一半所說的真話,誠實到令人傷心,人總是希望聽到那些讚美的謊言,一些聰明的男人,即使年華逝去的老婆,也會讚美她每一次在美麗方面作出的進步,其實,稱讚的話就是最便宜又有效的美容武器讚美會使她一次次感到喜悅,女人收到真誠的讚美和鼓勵,就會努力的幫老公燒飯帶小孩,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

愛情事戀愛的墳數,一但結婚,天下的老公都變成石頭公,一般而言,讚美的話往往越肉麻越見神效,若說不出口,用手機發簡訊就是最好的方法。以下分享十句經典的溫暖浪漫手機簡訊,這些讚美詞,肉麻當有趣,往往可以創造生活許多驚喜:

1.你那鵝蛋型的臉,那麼白淨自然,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迷人,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招魂,當你笑起來,兩片性感的嘴唇在笑,酒窩也在笑,連長長的眼睛也都在笑。

2.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我凝視著你那張照片傻笑,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3.你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應當可以寫出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啊!

4.早上你慢慢地向我走來,青綠色的春衫鑲著白花邊,淺紅色的褲子加上金黃色的高跟鞋,哇,簡直像極了一尊婷婷玉立的象牙雕像!大方、端莊、溫柔、純淨,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5.吹風機吹著你的散髮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亮的披肩柔髮之中,在淡淡蛾眉的素顏間,在水汪汪的眼睛裏,警覺發現,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

6.你走進門來,一件藍色大衣,顯得那麼優雅輕盈,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雲,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所有人刮目相看。

7.你帶著一串鈴鐺般的笑聲,從遠處走來,一套紅色運動衫,美麗多姿,熱情似火,一種不可形容的愛慕之情,悄悄然地在我心中升起。

8.無論什麼衣服穿到你的身上,總是那麼端莊好看,遠遠地望著你的背影,你一頭的黑亮的秀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裏,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9.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我心中最深的愛意,是你豐滿圓潤的身材?白皙順滑的皮膚?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無法形容與無法說出的想法,一直煽動著我的心。

10.你像一片輕柔的白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初春般美麗的笑容,在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裏,總能看到你的寧靜,你的溫柔,你的智慧,你的一切美好。

女人的性感高貴的狀態很迷人,保守幽雅也會很迷人,男人就算變成大肚男,也可以看出安全與穩重感的增加,關鍵就在於欣賞的角度,愛她的就是要懂得欣賞她!真愛表現的方法很多,不要吝嗇對你的另一半發出這些讚美的簡訊,因為,真的很有用,對愛情一定加分,加到滿。

台長: 大便男
人氣(8,9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SAI
ok
2008-05-25 14:59:01
tsai
ok
2008-05-25 15:0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