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3:45:0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情人節ㄉ到來...

一年到底有幾個情人節?? 搞不懂..


今年ㄉ情人節...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是很開心...

是我本身ㄉ問題ㄇ?

我想應該是吧....。



這幾天根本就沒心情練舞...

更別說是上課了....

數學課..畫畫。國文課..發呆。理化課..畫畫。地理課..發呆。

唯一會認真聽ㄉ...應該只有英文吧~...=ˇ=





現在ㄉ我..心好亂..好煩....

我真ㄉ不知道..我到底要找誰抒發?

那些我認為能用心聽我發言ㄉ人..

在哪?

我不知道...

那...

〝他〞呢?!


呵....傻瓜~我就是在煩他ㄉ事阿!!





我.....是真ㄉ很傻ㄇ?!*

台長: *sweet ♦ pink*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