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4:04:0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學女壘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義學女壘隊不再像以前那樣

                                                

                    我們變強了 =)

              開玩笑` 我們七年級都是沒底的餒`  

                         能夠出去跟別人比的這麼精采都是靠大家的努力`

                  對五福沒有被摳鬥狠厲害了是不 .    5:0 撐很久好嗎-口-`

                             雖然輸了但是好精彩是不.

                              

 

 

 

 

 

 

   未來我們會更強 `` 一定會的.

 

                                         敬請期待 :D`

 

 

 

 

 

                                我後悔了 ` 徹底的後悔 =(

     

 

                                            我發現我還是不能沒有.

                                             我還是如此的依賴著

                                    我還是不能夠自己獨立一個人

                                           拜託我要瘋掉了.

 

 

 

 

 

 

 

 

                                                                哭屁啊.

台長: 海綿 ★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親愛的球隊同胞們 =) |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的新竹5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