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5:11:3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這種自言自語,又是這種對你說的小言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每天都會害怕一下,或是擔心一下。
害什麼怕、擔什麼心呢?
大概是個人魅力這種東西吧
害怕會有徹底消失的一天
不過怕這種東西,真的是蠻無聊的,
因為我本來就也還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

我一直在這裡想念著你
很怕你會把我忘了,或是突然領悟什麼跟現在沒什麼直接關係的東西,
然後就不要我了。
哈哈哈哈,我真的很愛操心對吧。
基本上這跟相不相信你應該是沒什麼關係,
因為是真的,我是真的很沒安全感。
這種老掉牙的東西還一直拿出來說,真無趣哪!哈哈...

原本我就是一個不太怎麼能用基本規則加諸於上的人。
是要到很久以後才發現這個事情,這麼切身的事,要花點時間才能看清啊...
那時申請大學去面試時,有個問題的回答是,
就像是旁觀者一樣,以這樣的角度來觀看整個世界。

是吧。
不管如何的振作堅強,不管笑得多麼開心,不管跟人一同歡笑的時刻有多多,
格格不入的心情很少不存在。
家庭的規則,看待事物的規則,看待自己的規則,愛人的心。
好像真的都不太相同...所謂一般或是大眾化的準則規格,不能用在我身上...
所謂「我」的情況...

要到很後來才發現
然後經過一番掙扎抗拒追尋不存在的假象之後
再經過領悟復原 並進而接受

這一連串的進程
很耗時 很耗力 很耗眼淚
可是卻一點也不後悔
我不敢說每個人都經歷過
但一定有跟我一樣在掙扎後找到自己 甚至還不是很確定的人...

總是在找尋自己
其實說穿了 最需要取得的是 自己的認同..
我需要我來認同這個自己
不然這樣只會帶給周遭人麻煩而已
那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對的問題
有那麼一個核心在等著被解決被接納
各有各的煩惱 各有各的人生
如果能好好的靜下心想想
這點就跟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了吧

說到自己 有一部分的我真的很急切
希望這只是過度期
又想到一個目標可以貼在牆壁上了(笑)


還有啊
真的很想你
你說過的很多話我都記在心裡
雖然你可能也忘了(男生是真的記性很不好是不是啊)

還是想要成為更好的人啊
不過吃醋爭寵這種東西還是會一直上演的
不 不能爭寵啊 就愛情上你是絕對性的只有我一個人的!
所以沒有爭寵這回事
不過如果是跟籃球爭的話 我禮讓給它吧
你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呀~!!!


我也想到處去旅行
旅費!旅費! 快出現!

台長: V.H.有個童話根植於心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