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7:01:2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恨 ` 看透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透了 `
也看開了
原來
真正適合你的
就是她

原來我只算是 --
在你生命中的插曲
她才是

主題曲 片尾曲 `

或許
就像朋友說的
你悶真的可以在一起很久 --
我根本就不適合

竟然 `
你最後還是選擇她


我也只好默默的祝福你悶
希望你不要在讓她傷心了
她是真的很喜歡你

答應我 --
不要在讓他難過了好嗎
這也是我對你最後的要求了




加油 ---


台長: ♥‵冰妹 :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日記記 ,, ♥ } |
此分類下一篇: ---+  最近 ` 大家都怪怪 ♥
此分類上一篇: ---+  我噯 ` 跨年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