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9:21:10|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羅志祥–美國年當我們宅一塊慶功演唱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志祥『美國年當我們宅一塊慶功演唱會』29日正式在台南市政府廣場前開唱,小豬前壹晚就抵達台南彩排,絲毫沒有因為才辦完小巨蛋售票演唱會就怠懈

演唱會一開場,絢麗的煙火化過天際,全場暗燈,巨大LED燈箱寫著〝SHOW〞緩緩進場,小豬從燈箱中瞬間登高出場,獨自SOLO一段他從來都沒表演過的『機械舞』,每當小豬扭動四肢其中壹個關節,超前衛黑色科技未來感服裝上的LED燈管就會閃爍霓虹燈光,最後種音樂一下,隱藏在衣服LED燈管下的2008顆(代表2008年)小燈泡齊發亮,120呎的虎尾煙火打向空中,全場驚呼連連,小豬緊張的面容終於一展笑顏。這套隱藏2008顆小燈泡的LED特製衣服耗資30萬設計,也因為衣服上佈滿小燈泡,唱片公司也為小豬額外加保3000萬,已防小豬被電到。

緊接著兩首快歌『一支獨秀與』、『我秀故我在』完畢,火龍爆筒煙火及瞬間煙火先後施放,猶如一場煙火SHOW。小豬開口說:「明明才辦完小巨蛋演唱會,可是心情還是很緊張,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緊張,前壹晚入睡前還花了半小時把歌詞再重背一次,今天上場前我也打了電話給媽媽,想要知道她好不好,是不是開心的平安健康的在台北為我加油」。


小豬接著演唱『防盜鎖』以及『做得到』,他唱完突然往台下走,歌迷紛紛找尋小豬的蹤影,一瞬間舞台下出現黃金皇冠的造型車,氣勢磅礡的在軌道上繞行,讓歌迷近距離接觸小豬,要全場歌迷代替ELVA蕭亞軒,與他一起合唱『敗給你』。過當『戀愛達人』音樂響起,小豬大喊:「讓我們歡迎我的最新女主角王心凌!」兩人互動甜蜜,早在前一天彩排時,小豬就主動牽起王心凌的小手,讓王心凌羞紅臉,她笑說:「讓小豬牽手其實很放心,因為小豬是所有女生心目的好朋友!」而王心凌也是第一次在台灣小豬感性的說:「真的很謝謝你來當我的嘉賓,謝謝前東家艾迴唱片這麼大方,不僅大方出讓王心凌,還大方出借『戀愛達人』的卡拉」,王心凌則開玩笑的回答說:「好啦好啦,這就代表你跟前東家還是關係很好,我幫你做證」,王心凌也帶來陸位舞者一同表演『這就是愛』。


突然,舞台後方的LED緩緩往上升,一輛『AE86』舞台中央,小豬從副駕駛座下車,『操盤手』音樂一出,小豬一躍而上車頂大秀舞蹈,陸位男舞者伴隨在旁,歌迷情緒被挑逗的沸騰,還不夠,小豬接著演唱『BET ON IT必殺技』及兩首抒情歌『最後的風度』和『我不會唱歌』,全場成了萬人KTV,小豬情緒也跟著高漲,小豬說:「既然今晚是2007年的最後壹個個人演唱會,就讓我們一起提前倒數,迎接2008年的到來」,於是小豬搞笑的說:「開始倒數囉!全場一起喊5...4...3...2...1...,HAPPY NEW YEAR!」惹得全場歌迷大笑,小豬接著大喊:「讓我們一起在2008年的『第壹天』『終結孤單』吧!歡迎元衛覺醒」元衛覺醒一上台就拿出搖滾精神,彈著電吉他與小豬一起合唱孫燕姿的『第壹天』與五月天的『終結孤單』,小豬說:「這是我在KTV必唱的兩首歌,一唱心情就很HIGH,也希望所有的歌迷都在2008年的第壹天終結孤單!」


剛推出新專輯「下流社會」的元衛覺醒也帶來新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下流社會」,元衛覺醒表示,真得很高興可以來參加小豬的演唱會,衛斯理還說:「我希望我和是元介除了在2008年終結孤單,更希望我們能擁有壹場屬於我們自己的演唱會,謝謝大家的支持!」元衛覺醒退場後,全場等待著小豬再出場,不過率先登場的是兩位辣妹女舞者在寫著LOVE的燈箱旁熱舞,緊接著小豬出場帶來『愛情三不曲』,正當歌迷目不轉睛看著小豬與辣妹舞者的互動時,陸位胖妹舞者突然現身在舞台上,一把將兩位辣妹舞者推開包圍小豬,小豬笑說:「你們怎麼從小巨蛋演唱會一直跟隨我到台南啦!」就在與陸位胖辣妹的互動中演唱『蝴蝶秀』,小豬還不忘提醒女歌迷說:「不要再減肥囉!胖胖的才是最可愛!」


最後,小豬演唱美國棉主題曲『當我們宅一塊』,捌位DANCER穿上溜冰鞋,帶著小豬繞場,小豬還準備了2008顆的簽名球往下丟,感謝所有台南歌迷對他的支持,還不忘預告說:「等到過年期間,我還會來這拜訪大家喔!HAPPY NEW YEAR!」

台長: 【 I am 笑は ☺ 】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寶貝–羅志祥 ☺ 】 |
此分類下一篇:【 小豬護歌迷護欄擠倒正中舊傷 ☺ 】
此分類上一篇:【 給我的羅志祥寶貝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