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0:03:40|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how on Stage 進化三部曲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簡介
為什麼Show on Stage 羅志祥歌舞全場 前50分鐘竟全無Talking?
國王百感交集 於是選擇沉默的50分鐘 他究竟想說什麼……

首度公開!
2004~2007 過去 現在 未來
羅志祥登峰造極 進化三部曲

極致採訪15000字
無路障前進 前場後台排練室360度超廣角
羅志祥「Show on stage」世界巡迴演唱會 獨家全見照片超過150張

今年是藝能界的超級人氣王羅志祥(小豬)豐收的一年,尤其造成轟動的「Showon stage演唱會」,更為小豬的演藝事業立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本書超過150張的影像,忠實紀錄了演唱會的光影,背後有更多小豬的故事,有感動、有歡笑,讓你知道stage之下,小豬的努力、對於人,對於事的看法,分享小豬的溫暖故事,是粉絲不能錯過,最貼近巨星成長軌跡的一本寫真書

前言
我的耳朵一直嗡嗡的叫著,我聽不見了。
我在自己的心裡偷偷喊著,在你們的掌聲跟大家的擁抱中……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場演場會永遠不要結束!!」

目錄
Chapter 1 轉角遇見誰?
大多數人的人生道路都很直,最多,在那條路上有些起起伏伏。
而我發現自己的路是彎的,彎到我無法選擇,於是我只能選擇更努力地,直到我又衝到了,下一個轉角……
無法選擇的死角
三個月的謊
轉角遇見誰
從便當盒到豬寶盒

Chapter 2 三隻小豬
這可不是成語噢!
唱歌、演戲、主持,——這是這四年來一直在我內心較之,摩擦了好幾回合,
最後被我羅志祥征服得三隻小豬。哈!哈!
三隻小豬
謝謝你的『今非昔比』
三隻小豬,Show On Stage

Chapter3 第一次的滋味
「羅志祥越來越紅了耶!廣告越來越多了!!」有時身邊的長輩會這樣虧我。
害我都不知該怎回應,只好害羞地低著頭說:「還好啦……。」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在這條路上偶爾上坡,偶爾下坡……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許多個「第一次的滋味」……
廣州車站的散步
不溺愛我的人
Show On Stage漏網鏡頭

Chapter 4 向舞王致敬
舞王,對我來說就是你可以一個人在舞台上Solo。
對!就是可以一個人Solo,Free Style!然後搶過100個人的舞團的目光,
那就是我心目中的舞藝之王。
在鋼索上跳舞的人
一個人Solo的夜店
舞王「心」法
向舞王致敬

Chapter5 座位
南京演唱會開場前30分鐘,我突然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爸爸是不是沒位子?
後來我受不了,就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原來工作人員真的臨時幫媽媽換了個更好的位子,但卻忘了幫爸爸留……
關於爸爸的冷笑話
6+2次眼淚
爸爸 其實我想對你說

台長: 【 I am 笑は ☺ 】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寶貝–羅志祥 ☺ 】 |
此分類下一篇:【 羅志祥–進化三部曲簽書會 ☺ 】
此分類上一篇:【 進化三部曲–內文試閱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