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3 00:35:5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們重新來過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是不想看見你
卻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
越是想躲著你
卻特別容易遇見你
看著你那活潑開朗的笑容
覺得今天的太陽特別的刺眼
空氣特別的清晰
水喝起來特別的香甜
最近看到你
我幾乎不相信那是我認識的你
你開始天天喝酒
我不知為什麼
有幾次好想開口問你
但看到你勇氣就沒了
連聲音都被奪走了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不愛惜你自己的身體
我真的很擔心
但卻不知自己要憑什麼去關心你
我更沒有那個權利去問你
只能靠著朋友們的一言一語
而知道你在做什麼
我知道你在生氣
且是在氣我
氣我突然沒有來的對你變的冷淡
氣我毫無預警的對你發脾氣
因為我不想在對你依依不捨
我越是對你好
我自己越是不可自拔
我知道你很氣
並且為了這件事而想用酒精來讓自己遺忘
我真的令你失望透頂了
我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我好想回到以前
回到剛開始
讓我們重新來過好嗎?

台長: 雨晴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