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21:53:4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一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距離2009.08.13

已經一年了


是很神奇嗎??還是很快速~~

就這樣過了一年了

你離開後一年了

而你也交了一個新的七個月多了

我還是一樣待在原地

哪裡也沒有去 也可說是

哪裡也去不成





在無名提早打了一篇網誌

正常來說 那一個月一篇的網誌應該是要在20號的

但我覺得就只有8月份 是13號比20號有意義一點



很久沒有去你的網誌看了

今天破天荒的 點了過去

做了一個結論...我還是不要去看的好

因為那真的只會擾亂我的心情

不管是你跟他有多甜蜜 我可能都不想知道




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和感覺??

我就是覺得你會回頭

那到時候 你跟我又會變成怎麼樣呢?!



在這裡是要提醒自己 要承諾和落實自己說過的話

她沒來找你 你就不能去找她

她沒來問你 你就不能去告訴她

她沒來跟你說話 你就不能去主動跟她說話

把大話說在前面 就要不顧一切的去遵守

因為只有這樣 這遊戲才可以進行的下去



另外 因為你的提示

我找到了他的報台

因為你並不知道我也有報台

用報台尋找關鍵字 是一點不難的事

所以現在很公平了 他可以看到我的無名

我也可以看到他的報台 只是他不知道我會去看

也許 他是真的很愛你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就是因為他那麼愛你

所以才讓我放不開手 轉不了身

但我知道的是 未來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會告訴你

只是還不是現在



還記得 你跟我認識的時候

送我的第一樣禮物 就是一罐星星

現在 換我了 不過是以不同規則

一天折一顆 當我折到1001顆的時候

也許那句話 我就說的出口了

1001天 也就是等於 兩年又九個月

請拭目以待



最後 給這2010年08月13日的黑色星期五

說一句晚安 下台一鞠躬

台長: ~瘋狂愛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萬歲-longest |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