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7 00:19:5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想把在這裡安靜的情景記錄下來

留在心底

 

 

晃了一大圈

怎樣都不會累

雖然有些事情變了

有些景物不同了

 

 

超過九點就算是夜深

路上沒有人

很安靜

很好

很棒

 

今天停電了兩次

我才發現

星星超多

這裡 沒有光害

只有滿天的星斗

 

但我突然想說長大了

就是會疏遠

其實長大才是殺手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都很想要長大

長大好現實

不快樂

 

 

我不知道我要帶著心情面對你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我還可以假裝

但有時候我就是什麼事情都寫在臉上的人其實

 

我只想要快快樂樂

不需要活在微光城市的地洞裡

但是又有什麼用

反正遲早會發生

如果在未來還很長的前提下

 

 

我覺得很笨

但是我不想要像紅白大賞那個大哥如此白目

他說的話就是很笨

我不想聽 不想任他發生

 

 

想起來還好

什麼賺人熱淚都是騙人的

都這麼大了

我想說的大概只有無奈

 

 

我不想要以後才成為警惕在那裏後悔

我不會變成別人說的那樣子那樣可憐那樣笨

 

 

時間殺手

我覺得很恐怖

每過一分一秒都戰戰兢兢

每個夜晚在那裡空等待的白癡

胡亂想的瓜

打破!!!!!   通通打破!!!!!!!

 

 

 

把我的立場轉換成..........

可心裡卻總會覺得哪裡不對哪裡不適

 

 

 

我不知道要哭要笑還是面無表情

 

 

 

 

 

台長: 天氣熱會過敏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