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23:06: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威脅我了...

討厭別人威脅我

討厭別人唸我

討厭嫌東嫌西挑東挑西

 

 

不喜歡的還是不喜歡

越來越不

不想接觸的還是逃避

不想面對的也是逃避

 

 

 

 

難免嘴巴賤

默默在心底太可惜...阿 怎麼沒有....

詛咒個幾分鐘

比咒怨恐怖嗎!?

 

 

只需要五分鐘

可以毀了我五天

你說                    跟那部電影

倒數毀滅28天

比起來

我是不是強多了........

 

 

我失去熱忱

我只想要當我自己

 

 

阿里山日出之旅

日月潭跳河之旅

TMD花蓮海洋館呢

TMD宜蘭衝浪呢

在哪裡

 

 

怎麼辦我找不到我的熱情......

覺得厭煩

經前症候群........?

 

 

於是我開始徒步旅行

掛上耳機隔絕所有聲音

假裝我不屬於這裡

 

grown man......

grown man......

 

 

台長: 天氣熱會過敏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