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09:55:41|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田龜-childr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嚕啦啦嚕啦啦~~!!!」洗個舒服的澡~~~(鈴聲響起---)

「….誰ㄚ?.......喂~?」『哇~哇~哇~』『看我的飛踢!!!』『哇!哥你犯規啦~!!』……哇勒!!!我耳膜破啦!!到底是誰打電話來鬧阿~!!

「嗚!!!!!!Eri!!救命ㄚ~~!!!」……………


Reina的小公寓……(叮咚!叮咚!)…喀嚓!

「嗚哇!!!Eri妳終於來……..了……」

「Reina什麼事阿?....你幹麻一直看我阿?」Eri不解的問…(哇!Eri穿這樣是想要引誘我嗎?看看Eri剛洗完澡還在滴水的頭髮…在看身上沾到水有點透明的白襯衫…裡頭是雪白的……啊啊!!不對啦!!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E..Eri我阿姨跟她老公去國外快活,還丟這些孩子說是要我照顧,可是他們好可怕喔~~」Reina手中抱著一個哭個不停的嬰兒說…

「真的假的阿!你阿姨不怕這些小孩被你打死嗎..?」

「不要說了啦!!快幫我搞定他們吧!一個小三!一個小一!我快瘋了!」Reina跟Eri到客廳後…

「姐姐好!!!」兩個一直蹦蹦跳跳的頑皮蛋一看到Eri就乖乖坐下…

「…喂喂喂! ”疾太”,”弘太”你們的態度也差太多了吧!變那麼快~!」

「好啦!不要跟小孩子計較了啦~!」Eri拉了拉Reina

「嗚~哇哇哇~~~嗚~哇哇哇~」突然傳來的嬰兒哭聲

「不管我怎麼叫他都一直哭…他是怎樣了…?」Eri接手抱過那個在Reina手裡哭個不停的嬰兒…

「嗚~嗚~嗚~…..咿阿…哈…噫咿~~」「育太!!!為什麼連你也這樣!!!」當Eri一抱起育太就馬上不哭了…

「當然會這樣阿!你想一個小嬰兒看到一隻兇猛的小老虎會怎樣?不哭才怪!」「我又沒有……」Reina扁嘴…

「好啦!開玩笑的嘛~!」Eri摸摸Reina的頭說

「對了!育太好像想喝牛奶了耶~你有買嗎??Reina?」Eri摸摸育太的頭問

「有有有!我有去買很多喔~!」Reina拿出一大堆的牛奶…

「……我說Reina…」「嗯?」「……….嬰兒是要喝奶粉不是喝7-11裡賣的牛奶拉~~~」(哭~~)

「不行嗎?」Reina拿起其中一瓶牛奶看看…

「算了!反正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出去吃晚餐順便買奶粉吧!」「好!!!」



在旋轉壽司店…

「那盤我先要的耶!」「誰理你阿!先搶先贏!!」「哇!哥你不可以吃我的啦!!」……看著三個像餓死鬼投胎的傢伙…

「…吃慢一點啦!小心噎到阿!」Eri抱著剛喝完奶睡著的育太…

「哇哇~!!Eri姐姐!他們都不讓我吃啦!」搶不到東西吃的弘太哭著…

「好!沒關西!不要管他們那兩個白痴,我們來這裡吃…」「嗯….」……啪!!!

「嗨!!!小夥子吃相很猛喔!」旋轉壽司店的老闆霸力的拍了下Reina的背

「咳!!咳!!咳!!死老頭你幹麻啦!」被嗆到的老虎馬上發威!!!

「不要計較啦!難得夫妻倆帶小孩出來吃飯阿…幹麻還跟小孩搶那麼兇勒~!!幸福呦!!!」老闆搓搓在喝水的Reina…

『噗~!!!』「喂!老頭別亂講話拉!這些死小孩是我阿姨拖我們帶的拉!!」

「喔~原來是先試試有小孩的感覺喔!避免以後不熟悉對吧!我知道!我知道!」

「我勒XXOO!你!......」

「老闆!!!好了吧…等等就算那隻老虎沒把這家店拆了~我也會把這邊鋪平的喔~我看你還是先做事去吧~~」Eri笑臉盈盈的說…但是卻隱藏不了那即將殺人的氣息…

「…好…好吧!!那你們慢慢吃好了…我先去做事了…」老闆雖然欠扁,但也知道他在不滾,就會死的很難看了…

「………不管他…繼續吃!!」雖然Reina已經習以為常,但還是嚇到了...不過卻抵不了那紛紛抗議的肚子而繼續吃…


Reina家…

「Eri今天留下來啦!不然這些死小孩根本鳥都不鳥我!」Reina瞥了下那三個正在裝可愛的小孩... 

「…好吧!不然我怕明天來的時候這裡會有三具死屍……來!疾太!弘太!我們去洗澡!」「我也要!!!」Reina手舉的老高!

「你給我去看育太!!!」Eri瞪著Reina說……

「哇哈!好舒服唷!」「Eri姐姐…」「什麼事阿??」「…你…的…胸部比我媽媽小耶!」弘太看著Eri的……

(死小鬼!說什麼阿!你竟然拿純潔美麗的Eri跟你老媽比…不會差太多嗎!?.......耶~不對~我記得好像是真的很小沒錯…阿!不對不對啦!!)

「弘太~~~不可以亂講話喔~~~你剛剛是說我胸部很小嗎??」Eri用著極ㄋㄞ的聲音說著

(慘了慘了!弘太阿!拜託別再說了!不然你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阿!)Reina合掌的想…

「對….嗚!!」「沒有啦!弘太他剛剛不是這樣講啦!他是說Eri姐姐很漂亮啦!哈哈!!」疾太及時感到不妙而嗚住弘太的嘴巴…

「喔!好吧~那我們來玩泡泡浴!我用很多泡泡喔~~~」

(好險好險!疾太!!做的好阿!!)…………

「哇哈哈哈!!我是美麗的聖誕老人~~」「哈哈哈!Eri姐姐裝的好像ㄛ~」「哈哈!我也變成白戰士了!!聖誕老人你接招吧!!看我的泡泡之拳!!」「哈!看我反擊回去~~」……

(哼!玩的很高興嘛!)「Eri姐姐!我要親親!」「我也要!」「好~好~」

(喂喂喂!不准親!Eri只有我可以親!!)

「Reina!!你有顧好育太吧!不要讓他亂爬喔~!!」「有拉!!」非常不爽的回答後..回頭看看育太…不見了!!!到處都找不到!!!Reina跑出公寓,站在走廊左顧右盼...

「育太!!!!!!」看到育太而跑過去的Reina..看到育太扶著樓梯站了起來..但是重心不穩,要摔下去之際!!!..........碰碰碰!!!

「阿!痛阿!育太!你沒事吧!」確定育太沒受傷後…就抱著育太回公寓去….

「Reina!你怎麼了?!」剛洗完澡的Eri看到…馬上拉著Reina到房間找醫藥箱!「真是的!叫你顧育太顧到自己受傷…」「阿!痛阿!!」「忍耐一下~」 「…都是因為這些死小孩害我不能跟Eri獨處…還跟Eri洗澡………」Reina低著頭說…

「Reina吃醋了喔~~」「我又沒有….」Reina抬起頭跟Eri的眼睛一對上…

「Eri……..」要觸碰到之際!!!!「哇~哇~哇~!!!」嚇到!而退縮……

「乖~~育太要喝奶奶了對不對!」Eri抱著育太到廚房泡奶奶……

「你是發燒了喔~?不然臉那麼紅~還是….你跟Eri姐姐剛剛在做什麼阿~~~???」疾太奸笑的問…

「臭…臭小鬼你懂什麼阿!!去玩你的電動啦!」「好啦!好啦!」(這幾個死小孩給我記住………)

台長: ApcRking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