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22:16: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舉辦的活動有邀請明星:)

可能校長良心發現,坑了學生的錢,該回饋一下了~
哈倩(我朋友)拿到張智成滴海報(有親筆簽名),J.S的歌好好聽,現場演唱真讚!

害我突然好想唱歌>_<"

今天校慶好無聊,要不是為了拍照(攝影作業),早就在我的小窩睡到天翻地覆了,看了啦啦隊表演,看到幾個可愛的妹妹,賞心悅目也算值得了:)--視傳學妹很Q

昨天又拍了新照片,努力用photoshop亂搞:P


⊙越來越搞不懂,雷怪怪的,你也怪怪的
雷說你怕拖累我,說你有生活上的問題,既然一開始就想過,兩人在一起必須承擔的問題,為何現在還要放棄?
既然知道會放棄,為何還要開始,既然開始了,又為什麼要退縮?
為了幸福,每個人都願意承擔,你問過我的意見嗎?
被逃避的感覺,好像我才是外人,你卻什麼都不說
這種置身其中卻不清楚狀況的感覺很差

→想見你←

台長: love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