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3:07:5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

已經無法用







悶..



這樣的字眼可以形容!


沒想到

只是換個工作

自己居然可以想的這麼多..

為什麼

究竟在害怕什麼..

這結果不正是我所要的

那麼

我究竟在擔憂些什麼..




是工作難找的現實

還是一時意氣的衝動

是公司工作環境變化太多

還是自己不夠爭氣





或是...





我將許多事情都想得太遠

計畫的太快

以致於自己

像是個想伸手開門

卻又害怕因陌生環境而受傷的孩子

一旦聽見了來自門外的聲音

便又再次懦弱的躲在角落

暗自不安著..






遲疑

猜測

錯亂

無力

佔據著我大部分的靈魂

我的理性

我的勇氣

我的果斷

我的自信

都跑到哪去






都跑到哪兒去了呢...





























《 幾米 、 2009 》









台長: 阿夜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ღ°幸福調味ˇ剤ღ°♫ |
此分類下一篇:沉澱後的再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分不開的心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