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8:04: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_替身*你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吸
聞不到你的氣息
感覺沒有你的空氣
房間裡的安靜
只有一個人的嘆息

此時此刻
你又在為她傷心
而她
卻在另一個溫柔的懷裡
享受她的任性

離線訊息
是僅有
是唯一
能感覺到你
能觸碰到你
能聆聽到你

常常
有點曖昧
有點溫暖
有點依賴
但明白那不屬於
卻還是
願意
當作




只是還是
傷透了心

一句簡單的對不起

挽回了那顆破碎的心
只因為相信
相信你
相信奇蹟
相信愛情

怎麼可能
一廂情願以為還能真的發生
最終






一秒鐘後的結果還是

她回頭了
你道別了
對不起也說了
我卻
無力要求你留下了

還記得
十字路口的那個吻
你說
真的可以?
會不會很過分
自以為是的瀟灑與甘心
點點頭說恩我願意

明明早就看透了心
卻還是相信童話故事的結局
以為
天使與王子有相愛的可能
12點鐘的故事會在現實發生

錯了
傷重不治了








一瞬間






終於懂了沒有所謂的永遠
我們的快樂也變的陌生
曾經說好的永恆
最後
發現
原來我只不過是她的替身

這就是
你愛我的





















































                by要黑色微笑多久?我問




台長: 練習:P沒有你的呼吸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說好不哭*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M_這樣我怎麼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