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1:15: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溫度高ㄉ跟什麼一樣的台灣
不會有白色聖誕
之前祈禱的願望以為會實現
結果
還是得過一個人的聖誕節
我知道你有了約
現在
我也沒資格過問是誰
只希望
你快樂和幸福
而我能對你說ㄉ
聖誕節
希望你快樂
我要尋找屬於我一個人的"冬天"














我的寶貝你在哪














是誰偷走了他














請還給我














我好想他














真的














我好想














晚安














台長: 練習:P沒有你的呼吸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