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7:02:0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遊 澳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澳洲行 回來後特別想念
去了坎培拉 藍山 雪梨
其實澳洲真的是個讓人旅行的好地方
很安靜 很漂亮

但其實飛機上的東西真的很難吃~我只能這麼說

雪梨歌劇院裡 很大 很寧靜
若是在那表演 真的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坐在那聆聽音樂 真的是種享受
環繞的音樂 燈光的顏色 有種讓人神遊在那的感覺
但只能參觀音樂廳...要不我還真想看看歌劇廳
雪梨的外觀是貝殼樣 在黃昏時最漂亮
而雪黎大橋 很多人在上面攀爬 大概爬上去需要3小時多
但登上去後 那景象真的是 棒
搭著豪華遊艇 在裡面吃飯 飯後拿著飲料出去外面看著風景
遠看雪梨歌劇院 真的是種享受

藍山國家公園 真的跟普通國家公園不同
一眼望去 山水入目 還能褡誠纜車近距離觀賞
而葛利芬湖 很清澈 藍藍的水 藍藍的天 湖邊的垂柳
還有一片綠地 你能躺在那 欣賞著湖面

若不是親眼見到 還真的不能相信 真的有這麼美的景物
其實 有的人認為 在電視看的景象 真正到了那 也覺得沒什麼
不過 看你是用什麼心情去看吧 若是用休閒輕鬆的心
而不是以一種"哇!!一定很漂亮"的心去看 那應該不至於讓心中所夢想的消失

但這次讓我最最最懷念的就是 那個人
讓我有點不想結束這段旅行 我也沒想到那人也有去

台長: ~ 哈哈 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