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1:59:3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一夜的福隆行
造就了 我的錯覺

也不是不能喜歡
也不是不好
只是 不知為啥 會有這錯覺

正 漂亮 可愛 好玩 nice?
不知 只是覺得 聊起天來滿自然 也很快樂
你說 可以考慮看看跟獅子座的交往
因為她們會對情人很好 又會買很多東西
嗯 很巧 你是獅子座的

下午騎車 你問了我的愛情
我敘說了很久 其實 怎講也講不完 太長了
但中途中斷後 我們沒講話一段時間
後來你突然問 還有沒有喜歡
嗯........ 回答了 有

聽完音樂祭 九份的山路很黑 風很大 霧也很大
我們都穿著拖鞋 短褲 無袖T 而車廂只有一件外套
你說沒關係 所以我只好反穿
當然 一路上還是一直講話
突然一陣大風 你躲在我後面
可惜 我的肩膀不夠寬 沒辦法塞的下你
只是感覺你的手和身體靠著我
嗯 那時的我 感覺是.......想保護著你

但隔天 我想忘了這錯覺
嗯 我知道這只是錯覺
因為 我很常有這錯覺
通常都是遇到喜歡類型
只是 你不在我喜歡類型的範圍
但我卻 有喜歡你的感覺

所以 這是錯覺

台長: ~ 哈哈 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