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7:53:24|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最靚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因為有你 才會有我
我不知道要如何做你才會開心!!!
你要我如何做你才會快樂
每一次你和我說你有多某的不開心
我都想盡辦法讓你開心的面對每一件事
你和我說我讓你很窩心 感動 快樂
我每一次想到你的時候我都會想到你和我說的一句話
沒有男人是值得你為他流淚 值得的那一個也布會讓你哭
這幾天我都睡不著你知道為什麼嗎????
是因為你
我沒次想到你不開心我就睡不著
我都一直想你吃飽了嘛有沒有睡飽身體有哪裡不舒服
我為什麼要那某辛苦是因為我愛你
你知道你在我生活中你有多模重要
如果你不知道我不怪你
每天每時每分每秒 都在想著你
我想說把你關起來不讓你受傷
可是我好像錯了就算把你關起來還是會受傷
我覺得我好自私喔
我有時候我也想對你撒嬌讓你關心我
因為有你改變了我的世界
我沒有方向沒有日夜
我看著夜晚的天空的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你和我有一樣思念
我望著天空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會出現在眼前
我也是人我也要吃喝也要有快樂
我也是有心事要和你說可是我又再想
和你說你會煩惱不開心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好害怕你傷心難過
我害怕你孤單你的眼淚
你看到這個文章時我因該在頂樓看這天空大哭大吼
希望你能聽到我愛你有多深

台長: Is赤龜_Is螃蟹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oR  腦婆 ♥ _  |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不知我在打什麼(秘密)^(oo)^

Is _ 螃蟹
 
我了 !!

但是我發現 我開始怪惹感覺 !!

不知道為什模 !!

齁齁 ,, 突然很想要發瘋 !!

狠想所有一切都忘掉 !!

都想失去掉 !!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模 在想什模 !!

真搭不知道 !!
 
 
2008-01-27 20:2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