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2:10:2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 妳對我的愛是真心的        ...

 

 

 

 

 

我不想要 同樣的結局 ...

 

 

 

 

 

我不希望 妳又傷害我第二次 ...

 

 

 

 

 

 

 

不知 妳有沒有改變很多 ....

 

 

 

 

 

不知 妳是否 已經改變了許多 ....

 

 

 

 

 

不知 妳會不會像以前一樣 ...

 

 

 

 

 

只是疑問 並不是不相信妳 ...

 

 

 

 

 

懂我意思吧?!

 

 

 

 

 

 

希望我們的愛能夠長長久久 ...

 

 

 

 

 

 

 

也找回以前 我們曾經相愛過的那份感情          ...

 

 

 

 

 

希望妳是真心愛我 而不是玩玩的 ...

 

 

 

 

 

 

也希望也把這份感情 去用心 去真心的來愛 ...

台長: Queer ♡ 宣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公給老婆的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