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0:01:16 |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放自己一天假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讓我覺得"好累".
但是為了賺錢我也沒辦法,會和家人吐吐苦水但都只說
一些基本的,因為我也不想讓他們擔心,而且他們一定
會覺得我怎麼累,不如不要做,之類的.但是...
不做這個,我也不知要做什.所以..
問我工作開心嗎?其實也還好,至少同事都會給正面ㄉ鼓勵
而且我們也都知到做業綪的一定會有一定的壓力存在
但是...
之前都還時好時壞,還可以有時間調整一下心情
但是近日...連"月"壞了好長一段時間,心情上就
得不到釋放就很down,我也一直想不做,但...
主管都說我可以做這麼久,是表示我可以.只是我
自己心態的問題,可能是一半一半,因為倦怠讓人
力不從心.但另一半,運氣也很重要吧!
雖然倦怠是有.但上線後我還是很認真很熱誠丫!~
可是就....,說我藉口牽脫都好,但是我是這麼
認為.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在過幾天新的月份又來了
在給自己一次機會.加油!~

台長: 龔裕琇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空間的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開口的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