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8:05:05|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轟轟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轟轟轟=(
你生日耶
對不起拉
我忘記打文給你
過了3天才補給你
Sorry拉=(


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XDDDD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個生日(應該是八D)

雖然沒見過面
但我們好像每次都很暢談的感覺XD

你懂我的心情
我懂你一滴滴的心情(畢竟幾乎都是我在跟你說心事的XD)

8/18這天
是你的破蛋日
雖然我們認識還沒到一年

不過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你阿XDDDDD

我們要做永遠的大小呆=))
O不OK?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轟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                轟 


              生日快樂嘎XDD

台長:  何布丁.ˇ.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門給我家寶貝 : )) |
此分類下一篇:  專題謝謝這些人 ♥
此分類上一篇:  點 ♥

 Hong
哈哈哈
大小呆永遠阿 ~~~~~~~~~~~~~~
小呆我愛你 ~~~~~~~~~~~ :D
2008-08-21 12:24:28
版主回應
當然阿XD
大小呆是永遠的=)
我也愛你大呆XDDD
2008-08-22 08:0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