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19:33: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糊糢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你
如今面臨的是一段
不明確的愛情
既使是互相喜歡對方的
但是
也擁有著一點的不安

我今天跑去買禮物了
我從鳳山跑到新光三越在到sogo
還是沒有找到要送你的禮物
因為我怕我要是沒有挑好的話
帶來的不是驚喜
而是失望
說實在的真的還是不好找
不知道是我不會找
還是怎樣?
你喜歡的東西
我總是找不到滿足你需要的
因為豬你要日製的
哈姆太郎你也要日製的
但是我看到的幾乎是中國產的
要不然就是一個日製的
但卻又不怎麼好看的風水豬
真是傷腦筋!
只好在繼續努力在找了

還有手錶我也很努力的請朋友在找了
希望能儘快有下落
這樣就能給你一個驚喜了

為了愛情所做的努力...
不任論好與壞...
在努力的過程中...
都是充滿回憶的...
我希望我留給你的...
不在是傷害....
而是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愛意.....

台長: 安琪拉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