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23:38:5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每次的溝通都是希望對方懂自己想法

我們沒有.互相互刺對方的心  越講越無力

每次都溝通都沒有結果結論

是否這樣大眼瞪小眼發現了真的很愛對方?

能不能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

你喜歡你過去的事拿來比較嗎?

每次的問號每次的對質 都以為能得到完美答案

我不要你相互對應不要你不做自己

能不能告訴我 你想要我怎樣做

你才會完全信任我!你才會真正放心我!

我愛你我不知道怎樣表示你才滿意

你說你不要計較是種成熟

我無言以對  我無奈 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

一定是!對吧? 你才會以為這樣改變自己會更好

我想是錯在我 錯在我沒給你更多

讓你感覺我不在乎不愛你

但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我習慣性依賴 我習慣性喜歡

就真的很自然表達我愛你

有什麼還沒做到  也許是你要求的那些

我粗心常常會忘記 不代表不在乎好嗎

只是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樣表達

每個人又是怎樣詮釋他的愛

我們互相包容 我們互相信任 好嗎

什麼事都為對方想  我們的愛一起努力..

你心痛我沒好到哪 每次吵架就痛一次

但我對你的愛沒減少  真的 ....

 

 

 

 

 

台長: [♫] 丸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丸子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疲憊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