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6:50:4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愛今天, 總有個缺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都很開心 = ˇ= 幾乎都沒上課 幾爽!

 第一節去看影片 第二節出去玩一點點..

 第三節上表演 但是有再看影片

 第四節出來玩 數學老師真好=  ˇ=

 中午吃麥當當 開心開心!!!

 下午第一節沒上課 在哈拉..

 第二節上電腦 很賭爛 最後一節還被記..

 以為不用帶書 我吃著棒棒糖 給老師看到=  =

 叫我拿去丟 找找找 沒地方丟 找男廁去..

 突然看到有人 我就在叫:阿~ 就趕快跑走..

 那學長只是傻眼繼續尿尿=   =" 笑死我了!!

 後來被罰站ˊˋ+ 結果被記了 略 可惡!!

 最後一節就發作業 聽廢話 就閃拉=  ˇ=

 哇塞哇塞 都沒有寒假氣氛呢=   ="

 其實你悶我瞭 但你說我用不屑眼神看你..

 我沒有!! 我真的懶得解釋了 而且有人比我更適合..

 至少有人在你悶的時候陪著你!!

 這樣就好了, 跟他你會比較快樂..

 是個很爽的一天, 寒假開始了..

 寒假快樂=   ˇ="



















































































































                             完>>

台長: [♫] 丸子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丸子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想出去都很難
此分類上一篇: ▽下午少了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