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18:18:1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南庄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家人去南庄烤肉 在堂妹的外婆家烤!

 晚上風好大 好險穿長袖 會冷死!

 開始烤肉 哈 那些弟弟好搞笑..

 還問我姐你是男的嗎!? 哈哈 笑死了!

 看我姐就一副男生樣 可悲!

 後來烤一烤很冷押 進去屋子 他們開卡拉OK

 開始狂點歌 一直唱 全瘋了 哈哈!

 超嗨的 唱到沙啞 很搞笑.. 我堂妹還點國歌呢!?

 來鬧的押ˋˊ 但大家還唱這摸爽 一群瘋子!

 唱到最後累了 去田美 那邊有堂妹的爸媽認識的人

 我們就去啦 有看到芭樂 因為她爸跟我堂妹的爸爸認識

 我們幾個很無聊 坐著發呆 很晚了耶ˊˋ 很睏呢!

 後來要回家拉 在車上還被ㄉㄧㄤ.. 很不爽=  =

 他自己要來的 很像我叫他來一樣 罵我槓麻!

 我跟誰交往 你管什摸 就不要管我們阿!

 罵罵罵罵屁阿 不說了..總之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完>>

台長: [♫] 丸子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丸子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天_ 頭份逛☆
此分類上一篇: ゛,, 中秋節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