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22:46:4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愛情 我的幸福


如果我是妳


我會祝福



我的愛情


不需要妳來管


妳也沒資格管



妳是妳 我是我


我們不同



也不想和妳相同



妳的幸福



那恭喜妳



妳的愛情


關我屁事








讓我無言




********************************************


開心開心


現在整個工作都上手了


所以很習慣了呢!!

不過


每次要上班 都好痛苦阿

因為好想哈尼寶


滿腦子都是妳


知道嘛?


愛死妳了


我期待



愛人日


嘻嘻嘻嘻





台長: Mini~*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