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1:27:2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 onl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的baby

是我的honey

是我的老公

是我的男朋友

是我的愛人

是我的床伴

是我的心肝

是我的毛寶


所以聽董了沒
她是我的
我不會讓給誰 不管你多美你多正
她都不會動心
因為我們是相愛的


****************************************


有兩個漩的頭

右肩上刺著 ”不動心”

DUNHIL藍色是她習慣的味道

愛死那薰衣草味道的抱枕

喜歡摸著戒指

在想事情時,手總是抓著頭

下雨天不喜歡穿雨衣

喜歡專注的看著東西,其實是看不見= =

喜歡喝半糖奶綠

喝醉酒總是會思念我的可愛鬼

我喜歡你抱著我的安全感

喜歡吃混沌麵,一天可以吃上2碗的人



好多好多屬於你的東西

讓我好迷戀 讓我好喜歡 讓我離不開

你是我的 only one

沒有人可以替代

*************************************

我很蠢

現在的我 居然辭窮了
因為
我在緊張

我想鑽進你懷裡

不要偷看我 因為我在臉紅紅

*************************************

我說:

喜歡你的味道

喜歡你抽煙的姿勢

喜歡你專注的眼神

喜歡你笑的很樂的表情

喜歡你關心我的言語

喜歡你吃醋得模樣

喜歡你的薄唇

喜歡你深遂的雙眼

喜歡你平滑的肌膚

喜歡你吐出的氣息

喜歡你口裡說著我是你的


我好愛你

你知道嗎?

你聽的到嗎?

你感受的到嗎?

你相信嗎?

**************************************

如果可以 我想永遠陪伴著你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被你抱著

如果可以 可以可以 可以作好多事 

好不好







Pic 我的蔡憫ㄦ



台長: Min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