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18:33:10| 人氣2,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創戰利品♥

今天陪好麻吉去馬偕

然後去中山站的大創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去中山站的大創

丟不丟臉呀我

人家都去站前的咩....

 

 

 

 

不過中山站的東西比較齊全耶

擺設也比較整齊有規劃

 

 

 

但是但是

我不覺得它的坪數比站前的大說

大創名片上是寫中山比站前大

感覺不出來

哈哈~

 

 

 

 

 

來分享一下我買了哪些東西

出門才帶200

為了防止自己看到東西就亂買

200塊就可以買5樣東西

算多了喔~

這是限制自己亂買的好方法

很有效~

 

 

 

 

 

 

 

 

 

首先第一樣

 時髦假睫毛 No.4(內附接著劑)

 

 

看起來應該是比較屬於自然款的吧

因為是交叉

哈哈~

草苺才剛在練習假睫毛

最近出去看到假睫毛都很興奮說

也才39就買了

下次再貼實戴照給大家看

 

 

 

 

 

 

 

再來第二樣

 

ellefar睫毛定型液

 

 

這應該比較像睫毛雨衣吧

草莓是個油眼人

目前用過的睫毛膏其實也沒幾支

但是就有那麼幾隻會把我暈的跟熊貓一樣

買回來試試看

不好就丟了

哈哈

 

 

 

 

 

 

 

Next

 

連接式眼影棒4個

 

這個小東西

我找的好苦呀~~~

每次跑大創都找不到

終於讓我在中山店和他相遇

 

 

 

 

 

別急別急~

還有

 

透明修飾隔離霜

 

這個隔離霜是MIT

用起來

應該會比較放心一點點吧

草莓買大創的東西

都抱著一種心態

『不好用就丟了 反正才39』

但這是不對了辣辣辣~~~

乖小孩不可以學

這些都是血汗錢呀 

 

 

 

 

 

 

最後一樣囉~

這是我這一次最最喜歡的東西

 

5色眼影

 

其實這款眼影我也看了好多遍了

這次終於狠下心買它

因為它的亮片真的太美了

打到我的心呀

重重的打

挖哈哈哈

我愛死她了

 

 

 

 

 

再給各位水水看一下顏色

 

我最喜歡左邊數過來

第2跟第3

金色跟粉膚色

好可愛呀

 

星巴克的燈光下

亮片依舊迷人

 

 打開裡面有附鏡子

要外出補妝真的很方便呢

不用擔心找不到鏡子

真好真好

 

 

 

 

 

 

 

大概就是這樣囉~

順便推薦一下

星巴克的黑芝麻抹茶奶霜真是好喝耶 

從他推出之後

我再也沒喝過其他的飲料了

會不會太誇張

可以用7-11集點去換

買一送一比較划算一點~

不然平常學生怎麼可能進去那種店呀...

 

 

 

 

 

謝謝大家收看

台長: lovepink8141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敗家 |
此分類下一篇:♥小物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