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4:05:0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其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我們中間的朋友說到前幾天和妳出去時

我朋友問妳會不會在和我合好?

妳說:順其自然

後來我朋友又問:那妳還喜歡她嗎?

妳說晚上要睡覺前都會想打給我 因為那是一種安心


那......這算妳還喜歡吧?



最近我們都會通話
最近我們都有比較開心
最近我都比較會說出心裡的話
最近的妳比較能讓我熟悉


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不想輕易改變對妳的喜歡

妳說先從朋友在做起


現在不能做的事
我相信
以後都能做得到
已經不是多久的時間了


我想一直陪著妳
即使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至少我相信會是值得的


我真的很高興
在妳交的這麼多任裡
我還能僅有讓妳在意及作朋友慢慢開始的特別存在



謝謝妳

台長: 查無此人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