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3:05:0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刪的都刪了 該丟的都丟了 唯一保留的 是一些妳給的變質過去



重新愛了 找到對的人 過去已經 深深的掩埋



還記得一開始我相信一切總是美好 直到牽絆著妳前任的不愉快
直到我的心痛的揪扎 我發現妳並不能在幫我分擔

我們的方式很簡單 以為最簡單 卻總是兩方單單的背叛
妳以為我總是能笑著說一切已經無所謂了 妳以為我能承受一切
原因是我們總不能陪伴 所以所有的罪壓了下來


一路走來妳說的話我都懂 一路走來我知道我做了什麼
一路走來我只想說 妳的想法總是無謂的掙扎逃避

而我和妳不同

妳總是說煩 妳總是把我讓給別人 妳總是以為我真的很愉快
妳的眼睛是不是被一切蒙蔽了? 所以這麼不懂我?

開始爭吵妳並沒多說什麼 妳說的話我總是聽的懂
只是 直到最後妳才說那一切都是謊話

直到在留言版祝福我們的人變成妳的現任女友 妳說我該安慰自己什麼

妳以為我總是和妳一樣有人陪 請問妳有問過我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只是想蓋住傷口 讓自己說些刺耳的話做些自己不懂的事
然後適度遺忘 到最後 我並沒用難聽的話怒罵妳們什麼?


請問 妳需要我多配合妳的步調走? 請問我是否應該去承受?


然而 妳的生活早就起步了 我的生活現在開始了

我沒有恨妳的權力 但我有讓自己更開心的權力



以前總是這樣墮落度過 一大清早點跟菸抽著寂寞


然而現在 我不需要墮落 因為一切 過期了好久



我知道我給妳的並不好 我知道我也做錯了什麼



但現在妳開心了 我釋懷了



愛過妳 但妳卻一直這麼不懂




現在 我找到我更愛的人 找到我需要的一切


而最後對妳說聲 我想放下的抱歉

台長: 查無此人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