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2:39:04|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的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你,被男生追...

且是我最信任的朋友的弟弟!!該說是我不珍惜你嗎??

才會讓別人有機會搶走你...

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跟我聊天的時候,你逼著我說我的感覺時

我很高興!! 因為你會在乎我的感受...

是在乎嗎?? 不知道,我亂說好了!!

或許是你好奇..但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這樣!!

逼著我說出來我的感覺..但很不公平耶!!

哪有人都是我在說心事,你都沒有說的阿ˋˊ

可惡ˋˊ 不公平拉!! 我要上訴拉...

不管是誰跟你說話,或是你跟誰太好...

或是別人要虧你,我都會吃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可以把你看的越來越重要..

漸漸的對你的感覺..也越來越深了...

那你呢?? 你怎麼想??

跟我也是一樣嗎??

唉,想給你看這篇,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算了,想要給你看在跟你說吧...

台長: 〃非常愛你的老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所想說的愛 ]] |
此分類上一篇:好像自己在對自己訴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