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0:53:54| 人氣63|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痛了?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還會想她 這我都知道 

因為 我想 你當初很愛她吧 

不然為什麼一直在找她 似乎也會為了她 而哭吧

我知道我代替不了她 我也不會逼你給我答案

我們彼此說過 讓對方都忘了心裡的那個人 

在來說我們的事 當初我沒有忘 現在我忘了 但你

卻還是會時時想到她 我都了這些感覺 

以為 你忘了她 跟我這樣 但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 

眼晴看到了那些話 會不自覺得流下....ˊˋ

我不急 只希望你想好之後 在給我答案 

台長: 〃非常愛你的老公☆╮
人氣(63)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曾經的幸福 ]]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是我太自私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低落的一天ˊˋ

[[佑佑_ ]]
圓..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在你農曆生日那一天..
我會給你答案的..
相信我 那天會給你一個答案的....
我這幾天會好好想想的...
圓..謝謝你體諒我..
喉嚨好痛阿~~真的沒聲音了..
但我不想看醫生...
呵呵...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那你也要噢..
今天我才發現..其實欺負你 也蠻好玩的說..
呵呵...
有空再來我家玩..來我家陪我..我陪你睡覺...
2007-02-09 21:25:23
○o等待奇蹟o○
傻瓜 別跟我說對不起麻....
你沒有錯!! 知道麻!!!
不急...我不要你急著給我答案!!!!
我沒有做什麼 幹麻跟我謝謝呢...傻傻的
還是不看醫生喔 吼 你真是的捏!!!
恩恩 我會照顧的!!! 不把我自己照顧好 我要怎照顧你阿
哈哈 對八!!! >///<
好辣好辣 你開心就好辣 我要的是你開心阿
就給你欺負八 呵呵 不過 今天不小心打到你 真的很心疼...
也很對不起捏!!! >"<
好好好 我改天再去培你八 你也順便陪我睡覺...
從來沒有人陪我這樣睡覺的說....真的很開心!! ^O^
2007-02-09 22:38:28
[[佑佑_ ]]
呵呵..嗯恩..
我知道了..
我沒有急...
這是我自己要給你的...
雖然你覺得你沒做什麼 不用和你謝..
但..你對我來說..有..你為我做很多..真的很多..
如果我不傻 你會理我嗎????
ㄌ ㄩ ㄝ ~~~~~
討厭看醫生..
是阿...妳生病..那我沒人照顧 還要換我照顧你....累ˊˋ
嗯恩 ~~我很開心 真的..
沒關係啦 ....那一點點小傷 不算什麼... 心疼噢..
那你幫我呼呼押...降就不痛啦..不然 你來陪我 我就不痛..
不用對不起啦><*
嗯恩..好挖 有甕你來 我在陪你睡覺..
是嗎??妳哥不是有陪你睡過覺嗎?? 那我是第2ㄝ..
2007-02-09 23:27:10
○o等待奇蹟o○
恩恩~^o^~
不傻喔 恩...當然還是會理阿
哪有能這樣就不理阿 對八!!!!
呵呵 不會辣 就算生病辣 還是要撐阿
我怎麼可能讓別人來照顧我阿!!!! (除了我媽)
但還是很對不起阿 流血了ㄝ 很難過ㄝ>"<
呵呵 好阿 來 我呼呼))))) 吹吹))))
呵呵 好阿 陪我睡覺!!!! 真的很好睡的說....
哪有阿 我哥哪有陪我睡過阿!!! 你想太多了八....
我想想喔 第一次好像是國小跟朋友畢旅一起睡
第二次是跟國中畢旅!!
第三次就是跟我一個很要好的國中朋友她來我家睡
在來就是你辣!!!! 不過 跟你睡 比較舒服....
哈哈 而且你還是我喜歡過的第一個睡覺的說....>//<
2007-02-09 23:40:44
[[佑佑_ ]]
呵呵..是喔..不傻你也會理唷..
真的嗎??
嘿押 你小寶貝就是愛撐...
ㄌㄩㄝ...
是噢 其實還蠻想照顧你看看的說...
既然你降說 那好吧..不照顧了...
嗯恩...果然..你一呼呼就不痛了..
呵呵..真有效阿..
是噢 真的很好稅噢..為什麼阿?!
好奇..
我說錯了 不是你哥 是上次去你家你那朋友..
蛤..我還不是第2唷...什麼阿...原來你和那麼多人稅過..
哎~~
是喔..那下次再來睡阿~~
2007-02-10 00:29:00
"只想呆在妳身
恩恩 是阿 不過傻傻的很可愛啊!︿︿
真是的 一直撐 降我很心疼ㄝ...
是喔 呵呵 給你照顧啊!!
吼 不要辣!我要我要辣~不管辣!你要照顧我~~
呵呵 真的麻 不痛了吼(我想還是痛八 因為都淤青流血了)
不知道ㄝ 就整個很好睡吧! 只是沒有說睡很熟就是了..
喔喔 呵呵 他也只是睡我旁邊而已啊!
又不是今天像妳這樣陪我睡...
那是不一樣的睡阿 那是朋友 阿你不一樣阿 你是寶貝捏!
所以 當然好睡啊!! 嘻嘻 >//<
恩恩 好阿 怎不好!! 下次在去睡~~
2007-02-10 00:37:12
[[佑佑_ ]]
不要 我不要照顧你...拉拉拉~~
是噢 我傻傻的可愛噢= =
不會啦 我會稱道 自己不型 我就會去看醫生得...別擔心我...
小佑可利害的呢..
因為有你的呼呼 所以不痛..
呵呵..下次早點來睡 就可以睡很熟...
或許我也會就這樣睡熟了...
是噢...我不信你...
呵呵..妳降說 我好害羞唷>////<臉紅紅啦...
我要當第一我不要最後啦....
我要第一
2007-02-10 00:44:58
"只想呆在妳身
吼 不要辣 不管辣...
哪有人這樣的辣...>"<
不行哩 管你喔! 這樣我會擔心ㄝ...吼 ˋˊ
好好好 下次早一點去 陪妳睡 好麻??
好好好 給你第一!!妳本來就第一啊!!
妳是第一個我喜歡的一起睡覺阿...
所以 你是第一啊!!! 一直都是第一喔~~~︿︿
2007-02-10 00:47:51
[[佑佑_ ]]
拉拉拉~~~
聽不到 聽不到...
不會啦...
妳家小寶貝是最強的...
嗯恩恩~~下一次你來我家 早點來 換你陪我睡覺...
是噢 我不信 明就不是我第一 ..
一定還有別人陪你睡過...
一定有 對吧...
哈哈..
開始發瘋..
2007-02-10 19:52:32
只想呆在妳身邊
吼 不要這樣麻!!
你都這樣丟下我...ˊˋ
你不要我了拉>"< 你只要你的波波老公而已....(大哭)
好好好~下次早一點!!! 你的下次 是哪時候呀???
陪我睡過的 也只有說我過的那些呀
真的沒有拉~你真的是第一個我喜歡的人陪我睡覺的麻
真的拉~不相信我唷ˊˋ 我說的話 都是真的呀!!!
哇鳴鳴 寶貝不相信我拉 躲去棉被大哭))))
2007-02-10 20:3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