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22:42:00| 人氣2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今天的我過的很開心唷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本來跟北逼約六點

後來我睡睡睡睡睡到七點

北逼他睡到六點

後來我打給她 我說要約嗎

她說都可以 結果我說好

但是我想一想我又必須拿勞做去學校

這樣走在路上又很好笑

結果又跟她說算惹

我打電話給新璇

我跟她說我要跟她走 (因為家裡住很近)

後來到了學校

也蠻早的

沒有什麼人來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來惹





後來要上自然嚕

我發現呀 這個自然老師

霹靂無敵給你一個好 超愛他 :D

結果老師叫班長填寫全班座位表

我看她在那邊話格子

結果他要寫下去時

我傑說我來幫你寫好惹

他就說好

結果我悶在那邊畫呀畫呀 寫呀寫呀

終於給他用好惹

他居然有使以來他跟我說謝謝勒

恩恩 我很感動 :D

後來下課後

跑去上英文

我悶分進接班基礎班

我和楓夜都在進階班

亞亞他悶都在基礎

我看他悶爽的勒 = =

後來 那一位莊智超老師真的很阿達

我幫他取他弟弟的名叫莊智障

他妹叫莊智慧 很有連貫性拔??? XDD

下課後 終於要吃飯惹 可惜忘惹袋便當盒

所以我跟雨一起吃

學校飯菜的結論是









不好吃 = =





後來男生悶跑去打掃資源回收室

都不用睡搞搞

我悶女生在教室當貴婦勒 =ˇ=

好不容易睡著 稚氣一直說話

真是給你一個吵字勒

後來我悶下午兩在美勞教室度過

我只能說美勞很......... 無聊 = =

結果下課我實在太無聊惹

我就騙簡聖恩說我要跟他說事情

原來呀 我的心理跟我說叫我托他褲子 XDD

結果就問簡盛恩說

妳今天穿三角褲還四角 :)) 有點變態

他說四角 反正我就是沒拖到啦

以下省略 :D






後來 來到惹安親班

我跟張育甯在那邊東玩玩西玩玩

後來終於要吃晚餐啦

我悶吃晚餐還是在那邊玩玩玩





吃完後 算數學

今天 本格格 頭腦變聰明惹

數學大部分都對勒

很神拔????

我只能說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ˇ=








台長: ☆婐肆﹏格格☆
人氣(2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楓ㄨ夜〞
尤其是簡聖恩那邊超好笑的
你還問他穿三角還四角
看到那句話我爆笑XDD
2008-09-06 07:1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