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1:37:2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空空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你現在有男友嗎?? 我--沒有!!不想交!!

A--為什麼~~沒人追嗎?? 我--因為很麻煩~~所以不想交!!

記得有人和我說過~~你只要分沒多久就會有下一ㄍ追求者!!

好像也對!!記得~~只要和上一任男友分~~沒多久就會有下一任ㄉ男友!!

不然~~就是有人要虧我吧!!管他ㄉ!!那不是重點啦!!

有人問說~~你這次很堅持不交!!昰怎麼了??

我回~~因為很累~~沒有自己的空間~~還要陪另一半~~卻不能陪朋友~~

現在ㄉ我~~對於感情~~也是~~可有可無ㄉ~~沒有說很重要!!

我沒差~~而且我在和朋友住在一起起~~我想目前ㄉ我~~感情不是重點!!



很多人以為~~我會和你和好~~像之前一樣~~不過不可能~~可能吧!!

在一起久ㄌ~~漸漸知道你ㄉ脾氣和態度~~越來越不一樣了!!

逐漸的~~我也分ㄉ念頭!!過去ㄉ事~~我也不想再說了!!



妳說~~我放不下那ㄍ人~~我承認~~我真ㄉ放不下~~可是沒辦法~~

但是又能怎樣~~至少我和他目前這樣子~~我和他感覺~~都不差啊!!

沒有束縛~~也知道~~我們ㄉ互動是一般男女朋友才有ㄉ互動~~

所以呢~~那又怎樣~~我和他都知道我們在做什事~~所以~~安啦!!

我和他會不會和好~~說真ㄉ~~我不知道~~也不想在去想這ㄍ問題!!

先維持現狀吧!!之後ㄉ事~~再說啦!!我不想要去想那麼多事!!

要體諒~~我ㄉ腦容量~~有嚴重ㄉ不足!!

所以~~現在ㄉ我~~沒有男友~~只有朋友~~工作~~上課~~

也不要想幫我介紹~~因為~~目前我不想交~~了嗎??









台長: ├紫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呢??告訴我怎麼做??
此分類上一篇:也只能這樣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