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2:52:06|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清楚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直反覆ㄉ想~~我對你該不該放棄!!

我ㄉ結論是~~慢慢ㄉ放棄ㄌ吧!!原因~~我不想要再這樣傻傻下去~~

對你而言~~是件好事吧!!清楚一件事~~

你ㄉ心~~不會在我身上~~你ㄉ感情~~不會放在我身上~~

對我~~你有ㄉ只是習慣吧!!看到這篇~~你又會有什ㄇ想法呢??

我不知道~~真ㄉ~~對你一點也不了解~~

我對你沒有感情所在~~你在面對我也不會想要應付我什ㄇㄉ吧!!

很希望你能留下我ㄉ心~~很希望你說~~我們和好吧!!

很希望你對我是有感情ㄉ~~但是~~這些只是希望~~會成真嗎??

看你吧!!記住~~我想要ㄉ只是~~要有感情ㄉ和好~~不是沒有感情ㄉ!!

跨年ㄉ時候~~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看你ㄉ眼神~~已經不對ㄌ~~

開始~~在閃你ㄉ看我ㄉ眼神~~開始在閃躲一切~~

不是討厭你~~只是不想要~~在陷ㄉ更深了~~這份感情~~我不要你ㄉ回報~~

但至少~~讓我知道你對我有沒有感情~~就好了~~

我要ㄉ不多~~

台長: ├紫亭┤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用瞞了
此分類上一篇:酒醉吐真言嗎??

傷口復合期...狐狸
從跨年過後...我都對你有感情的..
只是我自己太自私都不說而已..
都怪我 都怪我~~
我現在知道我錯了...
我只想跟你說同樣的話..
對不起~~我愛你!! 怡亭
2009-04-28 04:0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