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23:47:48| 人氣1,24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棒的數學和社會老師 趙美惠 徐婉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i Ei Guai: 我之前每次都只有我
Ei Ei Guai: 被妳晚上叫到圖書館讀一節課的數學
Ei Ei Guai: 都因為考不好
趙美惠 最棒的數學老師: 呵~~
趙美惠 最棒的數學老師: 是呀~~
趙美惠 最棒的數學老師: 反正老師晚上也沒事~~只能呆在宿舍~
趙美惠 最棒的數學老師: 當然要找個人來陪陪我呀~~
Ei Ei Guai: 被妳交感覺真的很好

趙美惠 最棒的數學老師: 我有畢冊可以永遠記得你們
Ei Ei Guai: 只是我們三年沒講話了說
Ei Ei Guai: 恩恩
趙美惠 最棒的數學老師: 是呀~~
趙美惠 最棒的數學老師: 真的好快喔~
趙美惠 最棒的數學老師: 四年了吧!!!

這是我跟老師的某些段落對話
我ㄧ看到老師上 我好興奮
我以為老師不用即時通了

妳是我有史以來看過
最認真對我最好的數學老師
國一我還很調皮講什麼都不聽
後來你還使用硬手段
晚上硬要我去讀數學
當時我嘴巴說著不要
其實心裡很想 現在也很想在被妳教

我們有過一次約定 我考95以上
就請我吃雞排
我達到了 我從你手上接過雞排
我當時很爽 現在想到很開心
妳也是我在時雨聊最多天的老師
晚上的時候你的身分根本就是我朋友
我在你辦公室說著今天怎樣怎樣
妳也會跟我說一些事情 我都有聽進去

妳邊交我數學也邊交我ㄧ些做人處事的道理
畢竟妳也是比我大 
現在我也長大了 我也都懂了
謝謝妳 再時雨這一年多被妳教導
是我人生的一大福氣 
雖然老師是你的工作 可是你盡你的全心全力來對待
我還記得你有一次在班上打人打到手痛
就哭了 原因是我們考不好
還讓你打的手都這麼痛
當時我在班上為了逞男子氣概
根本沒跟你說什麼
晚上我去你辦公室的時候
我安慰妳 也跟你約定好
我跟妳說 我一定會考好什麼的
可是那次我考的並不理想
不過你還是很努力的交我
不管我多笨 聽多少次才聽的懂
妳還是一次一次慢慢交到我懂
很謝謝妳 這麼看的起我 
可是我很笨 妳一直說聰明不能代表什麼
努力才會有結果 這個話 我永遠記得
妳很棒
今天可以遇到妳真的很開心
我只有想到時雨 就想到李佳芳 趙美惠 徐婉真
這三個老師我永生難忘



另外一位婉真老師 
雖然沒能跟你聊天
不過我知道你依定還記得我
記得一年級新生 愛哭的我
在你上課的時候我趴在桌上大哭
我還記得你上完課那節打掃
妳把我帶去電話亭
我還是一直在哭 妳跟我說我要認真聽話
不要讓爸媽為我擔心

妳是我去時雨第一位關心我的老師
連李佳芳老師都比你晚知道我想家 我愛哭
後來的我適應以後我變得很皮
妳都被我欺負 因為你打人太沒力道了
哈哈 不過我晚上也會去你的辦公室
補考 聊天有的沒的
妳也會請我喝咖啡 因為你辦公室就在對面
有一次 我們班出現了蜜蜂
妳很英勇的把他打跑
妳那時候很可愛 很酷
我都不敢呢 哈哈
可是聽說你生病 要離開時雨
我很難過 因為你在我面前總是那麼堅強
我只有看你哭過兩次 一次在班上
一次在你辦公室我亂說話 害你哭
總而言之 現在如果還能遇到妳
我會讓你知道我長大了
不再是國中調皮搗蛋的林恩平
不過我都遇到不到妳
可是你一定懂的


我只是你們教學過程的一位學生
你們以後會接到更多更多的學生
不只我一個調皮搗蛋
更多更多的搗蛋學生 讓你們煩惱

不過我會永遠永遠記得你們
因為你們是最棒的

美惠老師  婉真老師
    加油

台長: xiao xiao ping
人氣(1,24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平去你肺腑 |
此分類下一篇:電子盃冠軍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我阿嬤

你應該是要謝謝我巴!!!!
2007-09-05 02:45:42
版主回應
是註定好的
2007-09-10 23:00:27
有緣份的人
我是美惠老師~
看完你的留言~好感動!!
除了好感動~還是感動~
幾年前的一場緣份我們在時雨相遇~
小小的啟示可以讓你一直到現在還記得我...
很感動~~老師也沒忘記你唷~~~
記得我說過我有一本你們的畢業冊嗎??
不知道拿起來翻過多少遍~
雖然~畢業典禮時沒機會跟你說上話~
可是~~那天晚上的聊天~~就一下子把時間拉回四年前!!
我還是會偶爾上來看看你的新聞台唷~~
不管以後到了哪裡...
保持一份最真誠的心...不會錯的!!
有機會~~來到高雄可以告訴我唷~~
我可以盡一份地主之誼呢~~~
但是~~我沒車唷~~只有小機車代步~~
最後~~謝謝你記得我!!
保持聯絡吧!!^^
2007-09-09 15:11:17
呂小魚
我國二時有私下跟婉真老師出去唱KTV耶
不早說
就找你去辣
2007-09-18 15:16:19
浩文
你好卑鄙...
但是酷斃了
2007-11-04 08:20:36
婉真老師
恩平
好久不見,你長大勒
謝謝你這篇日誌給我的鼓勵
當年我只覺得守護著你們,比你們考幾分重要
早已忘記你是怎麼調皮搗蛋的
但我永遠記得長得很可愛的林恩平
2008-04-18 09:1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