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2:12:58| 人氣61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去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心去飛....勇敢的去追...去完成未完成的夢吧....


郁心鼻鼻..跟你有說不完的一切拉....
認識你很開心.....你很天真...但是卻部會拒絕別人...
所以常常幫別人作一些你不喜歡的是....雖然你要去宜蘭讀書...
但是我的心與你同在押...只要你一句話...一通電話...
我可以做得到的..我會近我所能的完成..
如果要蛇麼那邊沒有...
我也可以寄給你(現在宅即便很方便).....
你也可以寫信給我壓...我會回你的....
說真的我好想你們優!!!!.
我真的不想跟你們分開.....
以前說的那些....要住在一起的話....
我們以後再實現壓....
希望你可以不要忘記我喔.....我較鬼鬼---張櫻靜....
最愛你的人!!!!!

QQ鼻鼻....雖然我們之前沒有很熟....
但是在畢業前夕我們便的很好很好...
我真的不想和你分開...
為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以其我會一執教你掃地....也不是我願意的押...
跟你說醫生抱歉壓....
不過事情都過去了...我依舊是很好的朋友.....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下去...
其實我好懷念跟你在學校開心玩耍...
一起鬧艾亭的日子.......
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好想好想..............








我要大聲艮你們說......................愛你們



未完待續...................












台長: ~鬼鬼vs師兄~
人氣(61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點~~~
ㄞ噢~~好討厭...

突然很懷念在育達的日子

呵呵~我知道我很不會拒絕別人拉

因為你常常跟我這樣說

但是你家蔡兄也跟我一樣天秤座~一樣的拉

對你的話也說不完

曾經要好的回憶~我一輩子都記得

也很謝謝你那麼的照顧我

謝謝你常常買東西給我吃(哈哈)

謝謝你常常聽我說心事

謝謝你跟我一起瘋

太多的感謝了....

還有阿

記得也很多人說過我們兩個長得很像對芭?

哈~~好好玩~~記得要常常連絡噢

我會不定時的打給你們的~~~

我不會食言..

I LOVE YOU ^^
2007-08-08 02:16:36
小Q~~~~
以前很討厭育達生活~

可是畢業就很想念很想念~~~~~

每次我肚子餓都會大叫~~~櫻靜.............

妳就會趕快拿零食出來~~~

你是自動販賣機^^!!

過去的掃地事件~~也是回憶阿~~

沒有那個時候~~怎ㄇ會有現在的我們對吧??

婐不會和你分開的拉~~只是桃園~~~~~

婐很很努力很努力的認路~~~不當路吃!!!

真的真的‵~~~~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常常去找你們~~~~~

距離不是問題~有心才是關鍵~~~~~~

沒錯呀~~~哈哈哈~~鬧愛葶真的很好玩~~~

超想念的~~~~~

雖然以後沒機會了~~~

可是我相信我們雖然沒辦法天天玩~~

制少~~~~上線~~~約個各訂時間聚會~~~

兩年很快就到了~~我們驚的起考驗的啦

一起加油~~~~~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2007-08-09 00:08:11
筑筑
搞ㄉ真ㄉ很悲哀= =
2007-08-09 00:16:51
失蹤的人
這些內容假如是打給我看的話 我一定哭個半死
好顯並不是..
好久不見了!!工作順利吧!!?
應該還記得我吧!?忘了我的話...就大切八塊 餵鯊魚喔~
我難得來留言 記得把這個留言做珍藏嘿!!

加油!!
2007-08-18 20:4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