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9:46:1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和翁聊ㄌ好多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翁陪我ㄑ辦住學貸款..
本來是寶貝要陪我ㄑㄉ...
但是ㄊ還在睡覺....
反正ㄊ這種行為我早就習慣ㄌ...
也ㄅ會報著太大ㄉ希望ㄌ...
所以才叫翁陪我去...
漢ㄊ說ㄌ好多話優...ㄊ也告訴我..
ㄅ要對一ㄍ人用情太深..
應該多去找幾ㄍ...
ㄊ說現在我ㄇ談ㄉ感情是一定ㄅ會長久ㄉ....
所以也ㄅ要固定對某ㄍ人放那ㄇ多的感情...
這樣到頭來傷害ㄉ一定是自己..
ㄊ問我怕ㄅ怕寶貝偷吃...
老實說..
多少都會有一點...
但是我最終還是選擇相信ㄊ...
我並ㄅ知道....
男生事ㄅ事都是下半生思考ㄉ人..
總是喜歡和女生做那種事...
根本ㄅ是真正用心ㄉㄑ喜歡ㄊ..
這樣真ㄉ很ㄅ應該...
我相信我ㄇ家寶貝不會這樣做...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怕怕ㄉ..
怕ㄊ這樣對我..
也許我應該慢慢放掉一些ㄅ...
愛ㄉ越深...就傷ㄉ越深......
付出ㄉ多...到頭都是一場空..........................

台長: ~鬼鬼vs師兄~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