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9:11:11| 人氣5| 回應0 | 下一篇

第一次的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戀愛是在國小
不過那只侷限於那純純的愛
只有在那快要分離的國小畢業旅行
我們在營火晚會
第一次
牽手
畢業後
各奔東西
因為我搬家了。
我的第一次真正戀愛
是在國中剛進去
很陌生的環境
不過馬上就交到朋友了
突然有一位學長(伯)
跑來跟我要電話
於是展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戀愛
我們一開始也只有在放學後講講電話
有一次早上遇到他
一起走去上課
一邊走我一邊看他嘴裡嚼著口香糖
我心裡大概明白
或許他會吻我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在中午午休時間
他把我約出教室外
我們兩個都面對女兒牆看著外面的風景
突然覺得呼吸聲很清楚
我們越來越靠進
在柱子後面我的第一次接吻
我盡量表現的不要那麼生澀
就怕他覺得我很蠢
我的心瘋狂的跳躍
軟軟的 柔柔的 香香的
我覺得接吻很舒服
但是這也是一段短暫的戀愛
沒多久伯學長漸漸疏遠我
我問他為什麼
只用了一套很老的方法來敷衍我
"我要準備考試"
就這樣分手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因為我生命中的過客
現在才要開始

台長: ܤ蝶寶貝ܤ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命中的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