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1:16:20|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歐小MAN × 趴趴照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ˇ
     在學校的時間過得有點慢
     不知道為什麼的
     想看書又看不下去
     揪會壹直分心
     想要放空









   下午練球 ˇ
       看到雞蛋葛格
          跟
        烏魚拔比
         還有
        芋頭媽咪
          M的
    超級無敵世界大大大大正咩
   將降 ˇ
     是 ... 金魚 欸 !!
     她有跟窩Talking噎
   真是 ..
     有不好意思到我
   哈哈 ˇ
     窩又在叁捌了
     在不好意思格什麼勁阿
   沒辦法 ˇ
      太正了









   練玩球 ˇ
      揪又跟葛格她棉壹起去玩了









   哎呀呀 ˇ
      明天揪要段考了 
      現在居然還跟她棉去趴趴照
   金價係 ˇ
      謀乖 !!
 
   不過 ˇ
     這才是我歐肆也啊 !!
     不給她玩壹下
     實在有點忍不住 
   哈哈 ˇ









   後來 ˇ
     還跟壹位也是正咩級的姊姊壹起玩
     她是設計師 
       她叫 ˇ 
         柳號
   
     之後達a聊天之餘
     揪又開始聊到狐臭妹了
   哈哈 ˇ
     明天去瞧瞧她長怎樣
     感覺真得很噁胎
  









   哈 ˇ
    總之今天很開心辣
   但是 ˇ 
     卻也相等的累
     明天要段考了
   現在 ˇ
     當然揪是Go to the LOoking BOoks嚕 !!
     ( 快找周公的我 ) 
   累R ˇ  
     我可不想再夢到努爾哈赤拿劍戳我起床噢  




 
2Oo7˙1˙23

         By >> 小歐 

台長:  MAN大歐 -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人生是要及時行樂。 |
此分類下一篇:【 歐小MAN × 史瑞克 ... 】
此分類上一篇:【 歐小MAN × 心癢癢 ... 】

琪 *
哈哈 !!

歐姊這句整格很好笑 ...

【我可不想再夢到努爾哈赤拿劍戳我起床噢】
2007-02-01 03:18:28
° 咦 ˇ 歐寶肆我
琪 *

 係歐 ˇ  
   妳應該也不是第壹次聽到窩縮這種話了吧 ?!
   真的阿 !!
   上次揪是曹操
   整格很可怖欸 ..
2007-02-02 21:1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