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1:05: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04年墮威的誕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性的在白色大床醒來,身旁的溫度還在留存,但人已經不知去哪,也許從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可能只是我在自己的幻覺中去抱這樣的人,我期待的那個人.

記憶中,他有掙扎,只是說了一句不行…..
這句話沒有破壞到氣氛,動作越來越露骨.
完事後的他呼呼大睡,口裡喊著別人的名字.
看來,我還是別人的替身.

沒關係,反正大家都在找代替品.你跟我都是一個很捧的代替品.
這是一件值得快樂的事嗎?無奈的苦笑著….

大家也只是在安慰彼此吧.即使互不認識.

從口袋拿出從小一直帶在身邊的合照,多天真的五個人,只有在這張照片前,才會露潔白的牙齒.

他們現在會怎樣呢?同身在非幸福社會的玩伴,現在還在這個無情的世界活著嗎?還在為生存奮鬥嗎?還是放棄了嗎?還是已找到歸屬.再也不迷茫?好好的安定下來.

深呼吸著,命運不用容許自己說”我很想你們呀,但願各位都找到自己要走的路”.但而言,找到了,是幸福嗎?這一點,我們大家也明白.

當初分開時,不也是因為”前程”嗎?

人還是不能任性一點的,選擇留在喜歡的人的身旁?

其他四位,選擇了留在喜歡的人的身旁.

而我,還是一個人的,在等那個不知是否會出現的人.

[全文完]



總後記:

嗯~總算完成,給dir所在團員的生日賀文哦^^
雖說是各給各的,但每一篇還是有連續關係~
最奇怪的是,為什麼每個生日的都要死(除Die外),這樣很不吉利呢(笑)
我也知道~但~當初結構的已經決定這樣子,只是沒有想過用來當生日賀文而且~

04年7月18日


台長: lov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灰銀同人(節日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赤黑(03年聖誕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最(04年敏彌的誕生日賀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