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3 18:56:32|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椎間盤軟骨破裂(椎間盤突出)不開刀不復健自我保健心得~跌倒第44天可彎腰不疼痛

椎間盤軟骨破裂(椎間盤突出)不開刀不復健自我保健心得~跌倒第44天可彎腰不疼痛

令人感動的一刻來了!!我在2024/1/18跌倒,2/23被醫生診斷為第四節椎間盤軟骨破裂,但只透過精油和保健品和吃中藥調理,經過43天,3/2今天我已經可以彎腰和後仰且無任何疼痛感了!

約在1/18,寒流來襲且工作壓力較大,因上班時在泥濘溼滑地跌倒尾椎著地,當下並無特別不適感,只想著衣褲要換洗了。

沒想到隔天身體筋骨明顯有不適感,無法彎腰,走路時左大腿有抽痛感,經詢問老師需如何透過精油和保健品加強舒緩便一直使用堅持到現在。

約持續使用一周後,雖在極度疼痛時有緩解,但稍彎腰時的疼痛會令人不自主發出“啊斯”的聲音。(這種別人看不見的筋骨疼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2/2在屏東的醫院骨科照了X光(4-5節腰椎間隙變小)、2/17照核磁共振MRI檢查,2/23回診醫生說軟骨第四節破掉需要開刀),醫生說是不可逆,像我這個年紀,不會再長軟骨出來!!

當下我幾乎覺得我的人生出現將重大改變,因為我沒有保險無法負擔過多的手術費、我有經濟壓力必須持續工作有經濟收入不能中斷...
心裡只想著開刀好像要花三十萬左右我沒有辦法負擔、開刀後續復健聽說還要請人照顧...我只能另找其他方法來幫助自己復原恢復健康不想要一輩子疼痛和身體活動受限制!

因為遇到過年期間醫院休息(我也趁機休了一段長假),所以中間這段期間我只能持續用精油和保健品和吃中藥調理身體以便緩解不適感,醫生開的止痛藥我也都沒用到。

2/23等醫生看診時坐了兩個小時比過年前開會坐了3小時後走路一拐一拐的情況好很多,所以我相信再堅持會慢慢變好的~

2/28我又換了另一家醫院,但也得到需要開刀和要復健牽引把狹窄處拉開的建議,當下覺得很絕望~覺得不想開刀,也有看到有人說做復健時會更疼痛、開刀後也仍可能復發。

最近我發覺似乎彎腰時的不適感似乎沒有了,俯臥時用手將上半身撐起後仰也沒不適感~

試著站著往前後彎腰,真的沒有疼痛感了, 當下覺得一下定把這個親身見證給紀錄下來!

很感謝九年多來持續學習和相信精油和保健品營養知識的自己、老師的諮詢陪伴,我覺得這一個多月短時間的大改變,這對我來說已是個奇蹟!

2024.03.03 Double team 澳洲RAFA芳療師 吳小貓 分享

台長: 澳洲RAFA高階芳療師吳小貓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使用精油調理個案照片 |
此分類上一篇:不小心撞到幸好身邊有精油隨手用起來~黑青退的蠻快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