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6 23:47:3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球瘋乳香,精油之王,您擁有了嗎?~來看看希爾博士介紹乳香(產地:索馬利亞)

全球瘋乳香,精油之王,您擁有了嗎?~來看看希爾博士介紹乳香(產地:索馬利亞)

 

Founding Executive, Chief Medical Officer

Dr.David Hill多特瑞首席科學顧問暨總公司創辦人-大衛希爾博士

Frankincense乳香的價值長久以來備受肯定

尤其是作為精油,它的香氣識別度特別高(芳療師小貓提醒:乳香不等於奶香,完全不同的味道,哈~),也因為對健康帶來諸多好處而價格不菲。

 

Boswellia乳香樹製成的封蠟自幾千年以來就為人們所用,而它的樹脂富含各種性能,人們最重視它的油脂含量,因此被視為油中之王(Frankincense Oil: The 'King' of Oils ),從幫助全身健康到美容,它都受到極高推崇,這真是大自然最有價值的禮物之一。

 

其內含豐富的α-蒎烯(α-pinene),使得乳香可以舒緩肌膚問題,並且非常益肌膚健康,比其他任一複方精油都來得有效許多。然而,乳香富含的單萜烯(monoterpenes),擁有非常大量的營養成分,使得這款精油在各種用途都能發揮功效,我相信這就是為何乳香能帶給我們合適的自我保健的主要原因之一。它的廣譜活性可以增進身體各方面的健康,乳香適合所有人。(芳療師小貓提醒:如果用於臉部或眼周,建議剛開始最好大量稀釋再使用,小貓剛開始用精油時用了兩次眼皮都腫起來,結果後來不太敢用,但後來精油用久後懂得用對的方法,就又開始放心使用了)

 

我們的身體處在一個不斷面臨挑戰以及生理反應的狀態下,每天遇到的狀況可能很特殊也可能是重複性的,而且我們身體的健康需求也天天都在改變。因為乳香是多功能的,它也是基礎入門精油。而且是在你日常生活中,最有可能會需要的精油。成功使用精油的要件之一就是持續性,通常少量但規律的使用方法最有效,發揮精油效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擴散氣味,或是深吸一口它的香氣就可以了。它雖然效能高但很溫和,我建議各位選擇自己使用起來最舒適的方式。

 

很多人使用乳香來改善情緒及提升思考力,而我最喜歡使用乳香精油的原因之一,在於它可以保護強化身體,還可幫助身體調節健康。可想而知,乳香用途是多麼的廣泛,幾乎對所有人都能帶來好處。沒錯,所有人,我相信多特瑞CPTG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的乳香精油,可藉油無限種方式,來加強你的身體健康與保健。

 

今天就開始使用我其中一款最愛的精油,擴散乳香氣味來營造平和安詳之感,滿足感以及整體心理安康。乳香提供了確實的保護,讓你可以抵擋生活中日以繼夜的壓力,以及人體自然的老化過程,只要幾滴,每天兩次,就可以自我保健。至於給孩子們,我喜歡將乳香精油塗抹在他們的腳底板,我相信這款精油適合全家大小使用,除了塗抹在腳底板可以讓身體放鬆並舒緩情緒外,你也可以使用乳香作為例行美容保養。當你這樣使用乳香時,它會直接修復深層肌膚,讓肌膚變得更透亮,並加強對外在健康威脅的恢復力。

 

Boswellia乳香樹的種類其實有數十種,但大致上只有四種能夠產出真的乳香樹脂,也就是精油的來源,多特瑞使用了三種不同品種:印度種乳香Caeterii、科普特乳香Frereana和蕯克拉Sacra,要蒸餾它,你需要CPTG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的乳香,它的營養成分、品質、純度都是獨一無二的,乳香確實是精油中之王,所以如果你不確定要使用哪種精油,讓乳香精油成為你的首選,也是最值得信賴的選擇。

 

影片連結網址

https://goo.gl/q2ox82

 

2016.12.26 澳洲RAFA芳療師 吳小貓彙整



S__94912514.jpg






S__94912515.jpg






S__94912516.jpg





台長: 澳洲RAFA高階芳療師吳小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